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房天下走进SM广场七夕8约会,带你找到那个ta!

——————苏州房天下客户端微房展第018期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24 14:22

[摘要] 七夕情人节SM广场举办了大型相亲会--8约会,将让你在短时间内,寻觅到你的意中人,更有惊喜大奖等着你,让你在这个火热夏季牵手缘分,收获爱情。

七夕情人节SM广场举办了大型相亲会--8约会,将让你在短时间内,寻觅到你的意中人,更有惊喜大奖等着你,让你在这个火热夏季牵手缘分,收获爱情。


8月22日下午2点,房天下房天下走进SM广场,与广大单身男女一起互动,送他们祝福,送他们一条龙服务,购房口袋书为他们选择婚房提供快捷方式,各大区楼盘价格应有尽有,房天下app带你一键搜索楼盘价格,获得广大网友们的热烈赞许。

房天下房天下作为本次相亲会的支持单位,我们也希望广大单身男女们找到自己所属的另一半,走入婚姻的殿堂。现场的网友们很关心附近周边的房子价格,出租、买房、卖房都详细询问。房天下展位前下载房天下app可以免费领取购房口袋书,小黄人钥匙链,精美玻璃水杯,让您买房无忧。

本次相亲会大家参与互动热情非常高,后配对成功了几对新人,手中都带了购房口袋书,说接下来就考虑买房子结婚,先从书上看看哪里的房子是合适,一直称我们的口袋书方便实用,很感谢给网友们提供了方便的通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