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重要】上半年苏州地税收入居江苏省首位

中国新闻网  2015-08-24 00:00

[摘要]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苏州地税实现税收收入59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收57.4亿元,增幅达到10.6%。

今年以来,受经济增速放缓、结构性减税政策放大等因素影响,地税部门组织收入工作压力较大。为此,苏州地税局主动适应经济和税收事业发展新常态,紧紧抓住资本市场活跃等契机,加强相关行业、税种的管理,地方税收实现平稳增长,税收收入总量、增量均稳居全省首位。与此同时,认真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全市共计减免税收48.1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0.2亿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苏州地税实现税收收入59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收57.4亿元,增幅达到10.6%。其中,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两项所得税分别入库84.4亿元、127.6亿元,同比增长34.0%、31.3%,增幅遥遥领先,合计增收51.8亿元,贡献了九成税收增量。从行业看,在限售股转让、股权转让等一次性税源的作用下,金融保险业、制造业较快增长。其中,金融保险业税收实现84.7亿元,同比增收23.1亿元,增长37.4%;制造业税收实现130.2亿元,同比增收22.6亿元,增长21.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