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吴韵京风探秘之行 走进当代置业梦开始的地方

——当代置业北京媒体行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8-16 23:03

[摘要] 一次近乎完美的吴韵京风探秘之行带领全苏州众主流媒体走进当代置业梦开始的地方,在北京东二环,在离天安门国旗升起的几公里外,一座奇迹之城吸引着众多社会精英汇集,安家、立业。这是一次由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召集而起的媒体体验活动,领略 十大建筑奇迹之一的独特魅力。

【房天下房天下讯:】这是一家房企or互联网公司?无法判断,在这个不创新会死的年代,当代置业牢牢地将自己推向了互联网+的 浪潮,众筹,社区O2O,孵化器,研发绿色科技……不一而足。

一次近乎完美的吴韵京风探秘之行带领全苏州众主流媒体走进当代置业梦开始的地方,在北京东二环,在离天安门升起的几公里外,一座奇迹之城吸引着众多社会精英汇集,安家、立业。这是一次由苏州当代万国府ΜΟΜΛ召集而起的媒体体验活动,领略 十大建筑奇迹之一的独特魅力。

当代置业北京媒体行

苏州媒体体验 十大建筑奇迹之行(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穹顶之下 无色当代

苏州当代置业总经理郭强说,如果用一种颜色形容当代,应该是无色的。

看似无色,实则更能多变。

当代置业北京媒体行

仰看北京当代ΜΟΜΛ(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北京当代ΜΟΜΛ被美国《时代》杂志称为“ 十大建筑奇迹”的科技社区综合体,与央视大楼,鸟巢齐名。

当代ΜΟΜΛ出自 著名设计大师Steven Holl之手,这是一位深谙北京业主需求的老外,他将老北京的四合、胡同文化融入到现代化的建筑当中,8幢14—21层的高楼环形而矗,相互之间以距地60米的空中连廊相连,像一条巨龙将整个建筑连成一个整体。

当代置业北京媒体行

惊喜不断(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当代置业北京媒体行

特色中国圈(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项目规划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为13.5万平方米,配套商业面积达8.5万平方米。百老汇艺术影院、库布里克书店,后山艺术空间等艺术链条;以及当代中国圈所打造的美食汇、收藏汇、理容汇、家俬汇、养生汇、名车汇、商务汇、奢品汇等14大 名仕汇云集于此。

当代置业北京媒体行

云廊视野(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不仅是外观设计独具匠心,当代ΜΟΜΛ通过全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系统、土壤源热泵系统、外围护结构优化系统等“十大科技系统”保证室内环境全年“恒温、恒湿、恒氧”,这是“穹顶之下”好的居所。

当代置业北京媒体行

全卖完啦(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正因如此,自2005年开盘以来,当代ΜΟΜΛ深受各行各业的社会精英以及文人异士的喜爱,截至2015年上半年,北京当代ΜΟΜΛ631套住宅房源全部售出,单价从彼时的20000元/㎡涨至如今的100000元/㎡。

目前当代置业旗下已经包括了住宅、写字楼、旅游地产、养老地产以及酒店等等多种业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