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小时闪订4套“出轨房”!环秀湖花园8.6夜闪购告捷

房天下媒体    2015-08-06 22:18

[摘要] 8月6日晚,伴随着高温天逐渐散去,由房天下举办的夜闪购这一次来到了环秀湖花园,探看“出轨房”,给火爆的楼市进行了降温!当天现场,环秀湖花园推出了5套特价“出轨”房源,高优惠达8.6万!为到场的网友们准备了硕大的惊喜。在仅仅1小时之内,就下定了4套房源,更有8组意向客户,成交喜人!

8月6日晚,伴随着高温天逐渐散去,由房天下举办的夜闪购这一次来到了环秀湖花园,探看“出轨房”,给火爆楼市进行了降温!当天现场,环秀湖花园推出了5套特价“出轨”房源,高优惠达8.6万!为到场的网友们准备了硕大的惊喜。现场近50人的看房团将售楼处占据,而在仅仅1之内,就下定了4套房源,更有8组意向客户,成交喜人!

环秀湖花园

现场看房人气爆满

环秀湖花园

销售人员讲解项目中

当晚6时30分左右,夜闪购看房团一行人从轨交1号线东环路 站出发,乘坐大巴,在经过了18左右之后,抵达环秀湖花园的售楼处现场。由于售楼处是在二楼,刚一到现场看房团网友们就被风景所吸引,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由于轻轨2号线双站点直接入户, 0距离,售楼处被安设在二楼也显得颇具个性,也能更加直视整个高铁新城的风景。通过案场售楼人员的介绍,笔者了解到目前环秀湖花园的均价大多在8500元/㎡左右,相比之前开盘价格略有调整,也将要启动新一轮的加推。当天,主办方还为现场参与的网友准备了西瓜、桃子等解暑必备食物,网友们更是获得了人手一打可乐以及保温饭盒。

环秀湖花园

看房团了解项目中

环秀湖花园

看房团进场看房

参与此次夜闪购看房团的一行人之中,大部分人为自住客群,一位家住东环新村的张姓先生告诉笔者,他怕吵,所以想买个稍微安静一点的地方住,之前都去渭塘看过了,这边稍近,而且虽然这个楼盘在轨交上,但刚听售楼员介绍,是进站缓行的,应该不会吵。另外,当天还有 客一同前往,赵小姐之前已经在吴江买了一套低总价的房源,现在又打算试试 高铁新城,相当看好这边的前景。

缘何叫“出轨房”?事实上,出轨房的意思是这样的:环秀湖花园出入有轻轨,轨交上盖综合体。对于购房者来说大的便捷更在于此处。

环秀湖花园

售楼处的构造所折服

环秀湖花园

了解项目中

同时,环秀湖花园所位于的高铁新城一直以来备受苏城人民的期待。国际上如法国里尔、荷兰阿姆斯特丹等都是高铁“兴”城的典型城市。在苏州,高铁新城是 “一核四城”的重点建设主场,相应配套强势入驻,商贸旅游、房地产、科技 等产业应运而生。可以预见,高铁新城将会是接轨国际的新型生活区域。

环秀湖花园项目位于高铁新城核心区环秀湖畔,近有70%超高绿化,容积率仅1.3,区域内两条主干道太东路与澄阳路交界处,是目前整个高铁新城体量大的百万方复合城邦。自带商业的同时也享受圆融广场以及整个高铁新城商圈配套资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