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李海:改善首次反转 房天下侧重精工化服务

房天下  2015-07-08 19:04

[摘要] 2015年7月8日下午2点,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房企“术”与“道”——2015互联网+地产转型高峰论坛》在苏州 体验馆公寓区圆满落幕。南京房地产建设开发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新鸿嘉总经理袁继峰等56位苏州楼市大佬莅临此次高峰论坛。

上半年楼市成交火爆 下半年入市盛景

经过调研,在住宅项目的 楼盘中,园区,吴中区、包括吴江、相城新区姑苏区1月份的价格和6月份价格的对比,它的价差情况,一有的项目局部的价差是 大,说明涨幅也 不错。上半年别墅价格的变化,以及商业地产价格的情况,基本上是涨多降少。

以2011年到2015年以上半年为对比,土地成交的一个情况的表现,虽然据2011年土地的成交在2015年上半年来说,这个值是相对比较小的。出让的土地成交的有44块,有一些 的地块包括退回的是个别情况,大部分都是以议价的成交态势,终花落到苏城和外来的开发商企业手中。

上半年住宅成交用地占37%,依然是现在的一个主流,商业用地27%,综合地块25%,其他的一些大概占了11%。从这个土地区域分布的情况来看,两个吴,吴江和吴中是占主力军的地位,吴江区包括吴中区应该占了半壁江山了,而且吴中区的成交面积和金额都是 的位置。经过统计成交的楼面价排行8,包括中行,北京当代这一块拿下了一些苏州 的地块。7月3号,园区两块土地拍卖轰动了全市, 在园区这一块,因为本身这个库存量就比较低的情况下面,更是拉动了当前火热的局面,这两块地大家应该也知道,高的楼面价已经接近了1万6,成交的总金额达到了61亿确实是超出意料的情况。

上半年苏州楼市住宅成交5,包括九龙仓的时代上城上榜,别墅这块,绿城御园达到7个亿,仁恒、世茂、还有九龙仓都上榜。 商业地产库存量比较高,上半年苏州的商业地产也是呈现了一个量价齐升的格局,前5名,世茂运河城以4.5亿排在榜首,第三名是龙湖时代100。房企业绩10, 个是万科,第二个是中海,第三名是九龙仓。本土企业没有在榜单中。

6月底房天下做出调查,基本上对住宅,商业和别墅项目类别上面的占比有一个百分比的涨限,住宅还是78%,其次是商业接近20%,别墅这一块推新的量相对少一些,别墅只有1500多套入市。下半年入市量吴中区遥遥领先的,纯新盘占据30%。中小户型产品分布的区域主要在吴中以及吴江,双吴版块占据的量还是比较显著,达到了11000套。

购房者置业调查中, 个就是关于下半年要不要出手买房?出手的概率达到52%,然后如果选择出手,是选择刚需还是改善?我们首次看到改善是反转,比刚需的需求量更高,占比达到了53%。在下半年买房的置业区域当中,园区还是 ,其次是新区,基本上是两块主力的 区域,然后在买房调查当中优先考虑因素,价格还是主要的考量因素,其次是交通配套户型这几个因素相对比较平均。

互联网+时代 房天下的变革和创新

房天下今年以来也做了很多的变革和创新,尤其在这块服务上面做了很多精细化的服务,以这种精工化的广告呈现给购房者。

房天下的电商广告也有几个 ,首先在产品上面做了一些升级,因为都知道现在是移动互联时代,提倡互联网思维,然后周围产品是日新月异,所以房天下也是不断革新,第二块在服务上面做了升级,对产品的设计,广告设计以及策划这一块的互动情况上面也是加强的对我们项目的支持,第三块就是在付费这一块也相对比较灵活,有很多考量到我们在座的开发企业他的诉求,以及营销的现状,我们因地制宜做这方面的支持。这个是房天下房天下打造的微动时代的产品,也 新颖和好玩, 灵动。

上半年房天下电商成交硕果累累 与房企合作加强

房天下苏州公司上半年的电商的成交数据,今年跟苏州的开发商合作了140个项目,目前的项目也接近100个。一个是在今年上半年楼市建好了,房天下也取得了一个比较好的成绩。

房天下的目的是让开发企业的项目能够取得更好成交的业绩,举办的诸多活动包括我们新春特卖会,给万科做的购房节,都是取得 不俗的成绩,也希望苏州楼市乘着上半年市场的东风,下半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