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袁继峰:买房是重要消费 市场“快慢牛”因势而为

——2015互联网+地产转型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5-07-08 18:22

[摘要] 2015年7月8日下午2点,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房企“术”与“道”——2015互联网+地产转型高峰论坛》在苏州 体验馆公寓区圆满落幕。南京房地产建设开发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新鸿嘉总经理袁继峰等56位苏州楼市大佬莅临此次高峰论坛。

2015年7月8日下午2点,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房企“术”与“道”——2015互联网+地产转型高峰论坛》在苏州 体验馆公寓区圆满落幕。

南京房地产建设开发促进会秘书长张辉、苏州市房地产行业协会秘书长倪峻、房天下控股新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李海、江苏吴中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曾昌宇、新鸿嘉 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继峰、西房集团苏州公司总经理钱震、旺和发展总经理庄明龙、中新置地营销副总经理顾祎、路劲地产副总经理张旭泉、红星国际生活广场营销总监娄长宇、仁恒置地苏州公司营销总监孙丹、千嵘置地副总经理施陈忠、宏德置业副总经理邱华芬、常发营销总监吕涤非、星公元名邸营销总监朱晓军、花海营销总监章军、园区嘉润置业营销总监孔勤等56位苏州楼市大佬莅临此次高峰论坛。

论坛现场,新鸿嘉 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袁继峰认为,所谓的“互联网+”应该是这么理解这个事情,中国的经济经过30年代的高歌稳步进入到了增速增长,整个2010年到2020年的时间,我们新增劳动力供应进入瓶颈期,跟前30年的突飞猛进的稳定增长期不一样,我们以为是需求驱动其实是供给驱动的,在平峰期,我们相当于对应日本是1980-1990年。在整个经济到了丰富增长阶段何去何从?在里面劳动力供应不增加,我们提出项服务业转型,一直说要向服务业转型,可能都是一个幻觉,如果从单位劳动力投放产出效能比讲,如果对工业投入一个劳动力,产出是100块的话,同样一个劳动力投入到服务业只能产生80块,打了8折。

1

新鸿嘉 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 袁继峰

那么为什么产生服务业值钱的概念呢?我们被美国忽悠,因为是美国虚拟经济发达,我们可能忽略这个,但是全 美国是垄断了希望全球印钞权,这个背景下,中国劳动力平峰不再 ,如果转型的话如何解决这个矛盾?实际上所谓的互联网思维是以互联网崛起新的时代的组织的思维,以客户为需求进行产品研发。通过科学的组织大大降低缓解劳动力共赢紧张的趋势,综合整个地产讲,地产跟互联网是联系的,房天下在这个城市有10几年的发展,房地产从来没有离开过互联网一直这样发展,只不过新的变化,可能是信息过渡更加顺畅,营销方式的转变,在整个下半场的做法里面,整个产业是利用互联网技术,加强信息沟通,减低资源的投入,达到更好的产出,如果不能有效做出成本的话,整个房地产的利润,开个玩笑的话,大多数开发商都是活雷锋,因为地价太高了。

总体讲还是很安全,平稳的城市,所以城市在总体发展上,袁总认为苏州人民太幸福了,不买房子干什么呢?这是重要的消费。

市场“快牛”和“慢牛”因地因势而为

对于2015年的楼市发展到底快牛还是慢牛,袁总认为这个是有很多意外的因素造成的。上个礼拜土地拍卖一结束,某售楼处消费者告状到派出所,投诉是开发商封盘不卖房子了。大家很清楚,这位消费者不是 天来接触,没有人能预期到这个楼盘匮乏那么快,事实上当天土地拍卖马上结束的时候,就已经收到我们开发商给本公司盖的公章的一封信,当天晚上卖了10几套房子,同时光本公司员工就有8名,那么问题来了?本公司员工的水平如此差吗?也就是当房价,这个房子早就可以买了,为什么拍卖结束以后才下定买?明显涨幅预期超过了 人的预期,这个因素怎么造成的?实际上有一些力量是资金力量驱动,还有结构性的机会,包括结构性的城市,也包括结构性城市里面的版块,这样就导致很多意外因素会造成房价的涨幅。

下半年预期流动性继续宽松,但是宽松的效应并不大,目前历来的流动性宽松,降息降准,银行的钱终流向实体经济的不多,全部流向国有体系,本身效能不高,而且有一些产能过剩的,还是到实体经济了以及房地产,这些趋向如何呢? 2%的城市是 市场,这些钱何去何从?

所以说下半年的房价涨幅大家看到了无非是快慢而已,还是结构性不均衡,个别版块的涨幅还是 高的,目前是涨了1500-2500之间,就是不确定到底涨多少,其他版块相对均衡,并没有出现结构性爆增的情况,快牛和慢牛应该是因地因势而为。

袁总希望,苏州今年下半场在整个互联网技术更加精准的推动下能够更加理性和稳健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