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易日盛DIM设计研究院:引领室内设计新风尚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7-08 15:31

[摘要] 东易日盛集团作为国内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近年来不断扩张集团规模,不仅在家装领域占据首位,而且在工装设计方面也不甘示弱,率先发挥技术 ,成功建立了国内 技术领先的DIM设计研究院。

东易日盛集团作为国内家装行业率先上市企业,近年来不断扩张集团规模,不仅在家装领域占据首位,而且在工装设计方面也不甘示弱,率先发挥技术 ,成功建立了国内 技术领先的DIM设计研究院。

DIM设计研究院隶属于东易日盛集团旗下专业设计服务品牌,由建筑室内装饰行业著名设计师马里千先生担任设计院院长,凭借其多年行业经验及独到的设计理念,成功的设计了万达集团及大悦城等多个商业项目,在业内小有名气。

室内效果图

DIM设计研究院的业务范围分为三种:“类酒店、似住宅、精品连锁”。

“类酒店”业务板块以生活品质和绿色健康为基础,建立场景化、有情调的度假酒店及主题酒店等。

“似住宅”业务板块售楼处及样板间的设计项目。

“精品连锁”业务板块较之前两种明显不同,其涵盖多种商业设计项目的类型,例如:精品店、购物 、大型连锁餐饮等。据马院长介绍:“设计院具特色的就是标准化设计。首先,设计院先将甲方已有资料进行整合优化,利用领先的标准化设计系统,快速完成 步骤,摆脱了原有的用多个软件画平面图、导入效果图、做预算的重复繁琐步骤,同时还包括后期的实际施工与设计图纸不符等费用增项问题。设计院根据丰富的标准化设计成果不同的组合,可形成不同的个性化场景,即可将设计成果运用到其他几家店。此举不仅设计快速,出图高效准确,还可节省连锁店设计成本的三分之一“。

据悉,DIM设计院在每个项目开始的初期都会从品牌源头做起,为客户进行品牌梳理,将文化内涵运用到设计中,做到每个店都有灵魂和主题。以国内某 餐饮品牌为例,DIM设计院首先对菜系进行了研究,其次到访食材产地进行地方文化学习,了解食材从哪来,有哪些独特之处,气候和风景如何,通过一系列走访调查,总结其饮食文化,挖掘其独到的地方特点,终将创意设计成果通过DIM设计系统进行标准化设计,终转化成为标准化文件,下一个店设计的时候只需将平面布局好,设计总周期缩减至三至五日,即可快速出具施工图纸,省时省力。

餐厅效果图

对于DIM设计院而言,未来将会整合设计外协资源,以设计为基点,与各子业务进行合作,推进建筑室内设计升级,共建设计生态圈。借此,东易日盛也将迎来新转型、新机遇、新未来,继续创造辉煌。与此同时,在国内餐饮界竞争激烈的趋势下,研究院成立了餐饮连锁的设计板块,针对购物 的中 餐饮做创意设计及标准化设计。一个好的连锁餐饮店,不能只有菜好吃,还要有噱头,谁的体验好,场景化程度高,能和菜品关联到一起,谁就能占领一席之地。

未来,研究院将会整合业务资源,吸引同行业的大咖一起探讨未来设计发展的方向,通过不断创新,将室内设计做到 ,引领行业新风尚。

3D效果图

3D效果图

DIM设计研究院相关信息:

设计院网站://www.dimx.icoc.cc

设计研究院微平台://eqxiu.com/s/gDhEHq

DIM剧场类案例://eqxiu.com/s/u4xODK75

DIM餐饮类案例://eqxiu.com/s/TZGlJwIF

DIM商业空间类案例://eqxiu.com/s/CDbnk0

设计趋势研究://eqxiu.com/s/PGbUoK

电子名片://eqxiu.com/s/vXcnVQ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