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丽星家具民族家具产业的领导品牌

房天下合作媒体   2015-06-18 14:04

[摘要] 在时尚国度里没有墨守成规的生存法则。丽星以“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做行业前端、高端”为竞争文化,引领企业的设计水平走向国际,敏锐的把握时尚风向标,用极致简约的线条勾勒形态,并与自然元素完美结合在一起。丽星家具在“奢贵”而不奢侈、“简洁”而不简单之间寻求平衡点,锐意成为民族家具产业的领导品牌!

丽星家具坚持“专注家具事业,创造核心能力;居安思危,实现百年创业”,凭借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前沿设计力量,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软体家具,并迅速崛起成为家具行业首屈一指的知名品牌。丽星家具秉承“雷厉风行”的企业精神,以精品家具承载梦想,依托设计和工艺,把“时尚、环保”引入千家万户,为用户创建时尚、舒适、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百团大战

尊贵——源于品质的升华

丽星家具已在佛山南海九江镇兴建了20万平方米的丽星工业园区,配备了一流的生产设备、一流的生产技术和一流的流水生产线。丽星企业现为广东家具协会理事,广东省专利协会理事,顺德市家具协会理事,于2000年全面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品位——源于文化的沉淀

2002年丽星的套床、床垫被中国质量学会列为"中国市场消费商品质量信誉竞争调查”同行业十佳品牌。2003年第七届龙家具精品展览会设计金奖、第三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评获2009年中国家具十大床垫品牌……多项荣誉加身,让丽星文化“丽质生活,星耀世界”远播开来,“以品质赢取市场认同、减少差异化”的产品文化、“满足市场是前提,创造市场是核心”的市场文化绽放光华、标榜品位和身份!丽星为打造成为民族家具产业的领导品牌而不断努力着!

丽星家具展示

奢简——源于时尚的追求

在时尚国度里没有墨守成规的生存法则。丽星以“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做行业前端、高端”为竞争文化,引领企业的设计水平走向国际,敏锐的把握时尚风向标,用简约的线条勾勒形态,并与自然元素完美结合在一起。丽星家具在“奢贵”而不奢侈、“简洁”而不简单之间寻求平衡点,锐意成为民族家具产业的领导品牌!

丽星家具品牌形象代言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