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1元钱改变未来 龙湖时代100助你圆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16 00:00

[摘要] 6月20日下午(本周六),龙湖时代100地标写字楼1元众筹即将落地,凡在线参与抢筹并于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参与摇号的网友,均有资格在抽取价值23.66万元的龙湖时代100(8幢501室,面积108.06平米)写字楼2年免费使用权。心动不如行动,此刻投下1元,为明天种下一份希望。

候,都喜欢干什么呢?在春天,对着雨后慢吞吞的蜗牛,屏气凝神地一看就是一整天;在夏天,烈日当空到小树林里捕蝉,暮阳西下才悻悻而归;在秋天,拿着麦秆装作帅帅的样子,奔跑在田野中间;在冬天,堆起雪人,捏出一个大小刚好的雪球,开始一场冬日大战……童年回忆,总是能激起真切的感动。

年少懵懂时 1元钱曾经是整个世界

候,我们没有肾6,我们不是低头族,我们也不玩自拍。那时候的我们,只会拿1元钱买一堆玻璃球,或者背着爸妈偷偷去街机厅买几个游戏币,激战一下午。1元钱,对70后、80后的小孩子来说,真的是“大钱”。买小玩具跟各种像辣条、干脆面一样的零食,已经是非常奢侈的行为了。那时候,手握1元钱感觉自己就是老大,感觉自己获得了整个世界。

1元钱改变未来 龙湖时代100助你圆梦

走过青春 1元钱仅是美好的回忆

当时光渐渐过去,长大成人,1元钱也渐渐被忽略,很多时候它只是很多钱里面的一份子,被送到不同的商场、便利店、餐馆的收银员手上。只有在报刊亭驻足,顺手买下一份便宜的报纸,递上1元纸币或硬币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它特殊的存在,然而这种行动,已经不存在什么美好回忆,只是一种交换的手段罢了。

随着时光流逝,在现实面前“1元钱”显得那么渺小。但却有龙湖时代100帮你圆梦,只需要1元便能让你获得两年狮山路地标写字楼的使用权(换算为租金约为23万元)。虽然只是“1元钱”的变化,但是它所带来的价值和意义却是巨大的,1元可以让你改变命运,让平凡的人生开始发光。

一周3千人疯抢 龙湖总有让一个城市沸腾的理由

龙湖时代100 1元可以改变未来

自进驻狮山以来,龙湖的一举一动都吸引着全城的目光,不管是“全民傲蕉季”还是“羊年发洋财”,总是一次又一次地掀起全民狂欢。而此次龙湖时代100与苏州房天下联合推出的“1元众筹地标写字楼2年使用权”的活动活动上线1周时间,已经成功吸引3千名购房者在线抢筹,让其又一次成为全城焦点。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参与吧!

点击报名参与1元众筹龙湖》》》》

1元钱改变未来 龙湖时代100助你圆梦

6月20日下午(本周六),龙湖时代100地标写字楼1元众筹即将落地,凡在线参与抢筹并于活动当天到达现场参与摇号的网友,均有资格在抽取价值23.66万元的龙湖时代100(8幢501室,面积108.06平米)写字楼2年免费使用权。心动不如行动,此刻投下1元,为明天种下一份希望。没有拍到也没关系,龙湖时代100将会对每一位参与1元众筹的网友返还10元话费(限前5000名网友,先到先得)。

点击报名参与1元众筹龙湖》》》》

作为狮山路新地标,龙湖时代100拥有与其商务地位相匹配的配置,左邻金鹰、右接天街购物中心,苏州乐园近在咫尺,周边环侍星级酒店,金融机构。随着苏州新一轮城市建设的推进,这里成为了高新区全力打造七大现代服务业的集聚区。

1元钱改变未来 龙湖时代100助你圆梦

相较于传统写字楼,互联网开启了一个全新办公时代,而龙湖时代100正是基于互联网大数据的分析,引入创新型流量思维,着眼龙湖时代天街52624元/平方米[高新]龙湖时代天街70套在售综合体长远效益,以互联网+思维定价13500元/㎡起的决策正是互联网思维“不追利润追流量”的直接体现,6月6日首日认筹破80组正是对这种互联网+思维的极大肯定。未来,龙湖时代天街将为龙湖时代100提供全方位综合服务,龙湖时代100将为龙湖时代天街带来大量客群,两者优势互补,形成一个相互推动的商务大环境。

龙湖时代100 互联网+新时代办公基地

在产品本身设计上,同样体现了龙湖的匠心精神。以人性化为标准的龙湖时代100除大堂、首层电梯厅等公共区域安装品牌空调外,室内则可独立安装空调,自由控制时间和温度;约50-130㎡可供多重选择的面积段,满足不同企业办公需求,约73%超高得房率,堪比住宅,轻松装下时代企业创业梦想;更有规模化物业管理,有效降低物业费用,同时龙湖物业曾连续三年获得“用户满意度测评”名,拥有物业管理企业国家一级资质,龙湖时代100未来24安保服务,让办公更安心。

点击报名参与1元众筹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