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6房天下看房团引爆全城,延续红五月楼市激情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6-07 20:23

[摘要] 6.6房天下看房团引爆全城,延续红五月楼市激情。

6月的个周六,天气晴好,房天下看房团如期启程。350余名网友奔赴苏城六线40余热盘,打算在这个夏季来临之前找到自己的新家。其中有不少网友多次跟随房天下看房,更有多名网友从无锡、南京等地赶来参加房天下的看房团。通过了解,网友们的购房需求各不相同:未婚小情侣看房离公司的地方近,上下班方便;首次置业的年轻小夫妻则为将来小孩上学提前做准备,教育地产是必须的;中年人士由于有一定的经济能力,更关注改善大户型;而老年人则更关心周边环境是否安静,离医院菜场是否够近。当然这其中也少不了投资人士的身影,交通、区位都不错的热盘成为他们的。本次看房团中城西线、城北线、北新区线、吴江线凭房天下APP可以免费领取五芳斋粽子一袋;还有关注官微点评楼盘送水杯的活动,网友积极参加。


本次看房团尹山湖线、园区线、相城线、北新区线人气爆棚。尹山湖线一直是看房团中的热门线路,因为价格和区位优势,特别受年轻置业者的欢迎,本次看房过程中,山湖一号、弘阳上湖、首开常青藤分别有网友留在售楼处详谈,旭辉美澜城更有一组意向强烈,欲当场下定;园区线中路劲七里香都都是网友关注度很高的热盘,印象欧洲也有三组网友意向强烈,直接去了项目所在地,不再继续跟车;相城线万宇是现房,西湖君庭星湖花海也深受网友关注,万科VC小镇售楼处示范区盛大公开,人气爆棚,建发中泱天成更是高铁新城人气大盘;城西线的旭辉香格里龙湖售楼处都有不少活动,网友们也积极地参加;北新区线高薪地产天之运人气火爆,低价吸引多组客户详谈,有两组网友意向强烈,其中一组网友更是特意从上海赶来看房的;位于科技城的永新秀郡、绿地中央广场因为学区也备受家长的关注,绿地中央广场更是推出1元钱买西瓜的活动,网友激情参加;吴江线新湖明珠城依然是网友关注的重点,更有两组网友留在了售楼处,准备去工地实地参观一下。
在看房过程中,房天下的工作人员和楼盘置业顾问为网友详细地讲解了楼盘情况,解答了网友在看房过程中所提出的各种细节问题。不少网友纷纷表示跟着房天下的看房团比自己单独来好多了,大家一起看房一起讨论的氛围也很融洽,下次还要来跟着房天下看房团看房。

网友认真看盘场景

感受下各线路爆棚的人气

楼盘点评进行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