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苏州中环高架各匝道汇总 看看经过你家吗

名城社区  2015-06-05 00:00

[摘要] 苏州中环快速路于2012年1月31日正式开工,全长112.204公里,是迄今为止苏州市投资规模大的市政道路工程。

苏州中环快速路于2012年1月31日正式开工,全长112.204公里,是迄今为止苏州市投资规模大的市政道路工程。

苏州中环快速路示意图

苏州中环快速路示意图

中环快速路内接苏州内环,外接高速公路,是引导交通流量快速进出苏州市区的城市快速路系统。建成后,将沟通起“一核四城”,成为新区、园区、吴中区和相城区之间快速联系的通道。

东起园区星华街,穿过阳澄湖,至相城太阳路,西到高新区金枫路,往南从绕城高速东山出口,与绕城高速共线后,由车坊互通折向星华街。

通行的是中环主线高架段,全长97公里,其余延伸段以及部分路段地面工程还要进一步完善。

估算了一下,中环全长97公里,时速80公里/,多80跑完全程,去哪都不觉得远了。

中环串联外环(绕城高速)和内环,8条快速放射线可迅速到达城区任何地方。中环沿路共设有42对上下匝道(出入口),方便车辆驶入(驶出)快速路。

中环闸口汇总,快来看看,有没有路过你家门口的!

园区段有17对匝道,分别是星湖街、星塘街、展业路、阳澄湖大道、沪宁高速、葑亭大道、娄江、苏虹路、东沙湖路、现代大道、钟园路、方洲路、苏胜路、港田路、金鸡湖大道、东延路、新华路,在独墅湖大道和东方大道还有2处全互通立交。

新区北段共有上下匝道6对,分别在312国道中虹路、大同路、宏发路、城际路、青莲路和西塘河路。

吴中段9对上下匝道,分别是玉山路南、竹园路南、花苑街北、姑苏路北侧、宝带西路南侧、木东路北侧、吴中大道、东欣路东侧和东欣路西侧。

相城段的上下匝道是S227东西两侧、澄阳路东西两侧、老苏虞张西侧、广济北路东侧、苏埭路西侧、春申湖路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