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楼市又有松绑传闻:取消“限外”有望全国复制

中国证券网   2015-06-01 12:35

[摘要] 中国证券网记者从房地产机构、开发商处获悉,针对境外人士在国内购买房屋所设定的“限外”政策即将松绑。这被看做是降息、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调整等系列政策的延续,或将成为“限购”政策取消的前奏。

楼市政策又有松绑传闻。中国证券网记者从房地产机构、开发商处获悉,针对境外人士在国内购买房屋所设定的“限外”政策即将松绑。这被看做是降息公积金贷款首付比例调整等系列政策的延续,或将成为“限购”政策取消的前奏。

北京商报消息,上周末,有市场传闻称,此前由国家住建部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共同规定的,对于境外个人在国内购买住房的限制条件即将被取消。记者向国家有关部门予以求证,但截至发稿时未获得回复;而部分机构人士和开发商则透露:“该消息传了很久,据传快6月落地。”不过,对于“限外”取消的实际影响,业内人士则表示,单一限外政策不足以对海外热钱形成利益驱动,但对于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高端项目而言,或将起到释放购买力的作用。

虽然在范围“限外”取消仍停留在传闻层面,但是国内已经出现了率先取消的城市。5月6日,广东省江门市住建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取消实施了三年多的购房“限外”政策,以加快消化当地楼市库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