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姑苏隐秘豪门待开 那些你不知道的苏城地块要面市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22 10:04

[摘要] 楼市新手们大多是想要多一点镁光灯,多一点关注,但苏州楼市中就有这样一些盘,不紧不慢,不动声色,案名悄悄定,推盘静静开,他们当中或是姑苏贵族不愁嫁,或是地处湖西CBD狠抢手,亦或是低价入手不心焦,又或者……总之,一大波你不知道的地块已经来到入市公开的门前,不信,你看。

【房天下房天下讯:】楼市新手们大多是想要多一点镁光灯,多一点关注,但苏州楼市中就有这样一些盘,不紧不慢,不动声色,案名悄悄定,推盘静静开,他们当中或是姑苏贵族不愁嫁,或是地处湖西CBD狠抢手,亦或是低价入手不心焦,又或者……总之,一大波你不知道的地块已经来到入市公开的门前,不信,你看。

甪直巨无霸湖景房待开 南山维拉你听说没

苏地2014-G-4号地块,位于吴中区甪直镇甪直大道(原机场路)南侧、长虹北路东侧,由两块地组成,总占地面积约17万方,A地块约14.7万平米,容积率为1.0到2.5,为纯住宅地块,B地块26694.2平米,为批发零售和住宅用地,是当次土拍中大的地块,起报总价9.6亿,楼面单价1969元/平米。

终,该地块由苏州南山置业有限公司拿下,成交总价13.8亿,溢价率43.8%,楼面单价2831元/平米。

目前,该地块项目案名已定为南山维拉,南山维拉项目占地面积17万余平米,建筑面积近50万平米,有13幢电梯洋房和19幢江景高层及商业、幼儿园。户型面积89-136㎡之间,价格待定,预计6月开盘售楼处预计5月底6月初公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