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新常态下现代物业服务企业交流会在苏州成功举办

——"技术运用+创新思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5-19 14:08

[摘要] 5月15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联合苏州物业行业管理协会举办的“新常态下现代物业服务企业‘技术运用+创新思维’交流会在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得到了苏州各大物业管理企业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总经理钱慧群主持。

【背景】2014年,伴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互联网+”概念席卷各行业,对于物业服务行业来讲,政策契机以及移动互联技术的发展,给物业企业在社区管理和服务上带来了巨大变革。越来越多的物业服务企业寻求转型,积极探索社区O2O新模式,以顺应市场需求。如何在新常态下顺应新形势,运用新技术,创新服务模式,提升服务品质,构建新型服务关系显得尤为重要。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连续八年致力于物业百强的研究,2015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将于6月12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前,由中指研究院举办的物业研讨会在各大城市陆续召开,旨在为物业企业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以推动行业的成功转型和升级。

房天下房天下讯】5月15日下午,由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联合苏州物业行业管理协会举办的“新常态下现代物业服务企业‘技术运用+创新思维’交流会在苏州会议中心大酒店成功召开。本次活动得到了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得到了苏州各大物业管理企业的积极响应,会议由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总经理钱慧群主持。

会议内容:

1.分享“互联网+”时代下物业企业的创新探索和行业新研究成果;

2.分享物业公司的上市要点;

3.主题讨论:

主题一:“互联网+”思维下的物业创新及社区体验

主题二:现代物业企业“技术运用+创新思维”案例研讨与分享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总经理钱慧群先生致开幕辞

钱慧群

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总经理钱慧群先生(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会议开始,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总经理钱慧群先生对交流会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并对各位嘉宾朋友的到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感谢。

会议中心董事长黄大鹏先生致欢迎辞

黄大鹏

会议中心董事长黄大鹏先生致欢迎辞(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会议伊始,苏州市会议中心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大鹏先生进行大会致辞。黄大鹏董事长对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提供这样一个物业企业互相交流、思想碰撞的平台表示感谢,并对交流会圆满开展、物业企业收获多多表示了祝愿和期望。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发表演讲

黄瑜

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发表演讲(图片来源:房天下房天下)

随后,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办公室主任、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瑜女士针对“‘互联网+’时代的物业服务企业创新探索暨借助资本市场腾飞之路”这一问题进行主题演讲。黄院长指出,现在资本市场主要分为场内市场和场外市场两大块,场内市场包括主板和中小板,场外市场包括新三板和区域性股权市场、券商自办的柜台市场。

其中,彩生活是在主板上市的,是以O2O的模式上市的,东光、开元、丹田以及华仁则是在新三板上市的,而在四板区域性股权交易中心上市的则有11家物业公司。黄院长表示现在物业公司面临着各种机遇,首先彩生活的上市,引起了资本市场对物业行业的极大关注;其次,政府提出大力发展如物业行业等服务业,提高服务品质;加上互联网技术的发展,使物业行业原有基础业务具备了转型升级的条件,而如何抓住机遇,成了物业公司面临的首要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