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儿童医院园区总院启用倒计时 快儿童节投用

社会传真  2015-05-17 07:25

[摘要] 这个月过去一大半了,马上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我们记者也了解到,作为苏州市送给孩子们的一个大礼,苏州儿童医院园区总院一期工程进入了后扫尾阶段,快有望在六月一日启用。

这个月过去一大半了,马上六一儿童节就要到了,我们记者也了解到,作为苏州市送给孩子们的一个大礼,苏州儿童医院园区总院一期工程进入了后扫尾阶段,快有望在六月一日启用。

在儿童医院官网的一份公告中,记者注意到,“园区总院”“项目于2015年6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这样的信息,随后记者也联系到相关负责人,对方肯定了这一消息。也就是说,市民们期盼已久的儿童医院园区总院投入使用已经进入后半个月倒计时。

病房、门诊大厅,新院的各个角落,各个细节都奇幻而温馨。

施工人员说:“像这个(墙角)交接点,我们也是做成一个平的,这样不会损伤小孩子;(扶手)这里,里面翻的时候,没有一点毛刺的。”

除了里面设施注意细节,医院的建筑设计主题为符合儿童趣味的“细胞分裂”。不过到底什么叫细胞分裂呢,还是来看看医院空中航拍的画面吧。

儿童医院园区总院占地面积59200平方米,建筑面积131000平方米;地下二层,地上十二层。床位数将达到900张,比景德路儿童医院增加100张。门诊量可以达到3000人次,急诊容量达到500人次,比老医院翻了一倍,此外,新医院还建设了个1100个停车位,以解决停车问题。记者了解到,近园区新院已经进行了次运行调试,顺利打印张测试发票和测试处方。投入使用后,血液科、新生儿科等省、市重点学科将先行搬迁。具体搬迁细节,儿童医院将于近发布。新院投入使用后,景德路分部仍会保留大部分门诊,各科专家也会在两院间“轮转”坐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