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邹波:改善客群应该速度买房 中环打开城市格局

房天下   2015-05-07 18:02

[摘要] 2015年5月7日下午2点,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沉浮5月红了谁?!——“330新政满月&暴走中环”舆情观察》地产论坛在环球188A幢48F天悦会圆满举办。房天下《政能量——330新政满月白皮书》现场发布,歌斐资产研究董事郝勇作为特邀嘉宾做主题演讲。36位政府领导、金融行业代表、各房企开发商齐聚一堂。

2015年5月7日下午2点,由房天下房天下主办的《沉浮5月红了谁?!——“330新政满月&暴走中环”舆情观察》地产论坛在环球188A幢48F天悦会圆满举办。房天下《政能量——330新政满月白皮书》现场发布,歌斐资产研究董事郝勇作为特邀嘉宾做主题演讲。36位政府领导、金融行业代表、各房企开发商齐聚一堂,就新经济环境下股市楼市市场前景、330新政带来的市场表现、苏州中环通车等楼市近期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正荣集团苏州总经理邹波认为改善型的春天真的来到了,一线城市近的成交更是热火朝天,甚至创出了历史新高。

个人观点来看,比较认可小周期理论,经过之前一段时间的积累和沉淀,近这段时间改善性需求应该会爆发出来,这是基于整个房地产行业,虽然是白银时代到来了,但是人口红利不能说它过去了,是以人口红利的巅峰期,是从2015年慢慢走弱,但不代表新增青年人口红利就没有了。还有就是城镇化,现在到70%还是有相当的距离,还是在高速城镇化的时间段上,当然所有的前提都是基于政策。

第二,开发商经过近两年的低迷期,大家已经缓过来了,之前有降价,尤其是尹山湖等供应量比较大的地方,确实是有些降价,其实越降价,很多改善型需求是很害怕的,就是纯刚需的这块量走的还可以。经过这个阶段,开发商基本上在资金回笼上基本完成。

2

正荣集团苏州总经理 邹波

第三,邹总认为未来房地产市场土地市场,其中土地市场相对来说会平稳,尤其是二三线城市一线城市土地市场会有很多超出大家想象空间的一些东西,那是基于很多资本市场,还有很多开发商的战略考虑。在二三线市场,尤其像苏州这样比较健康的1.5线城市或者二线城市,土地市场未来相对比较理性,开发商会拿一些比较合理地价的地,这样的话,土地市场是平稳的,那么房地产市场也会相对平稳。

另外整个房地产未来走势经过这个周期开发商都会重新审视自己,很多开发商开始转型。很多开发商在做一些战略上的调整,这都是基于未来白银时代,还有目前宏观经济,产业人口结构未来的调整。

开发商这块的开发战略,开发策略,一系列会做得相对比较理性,相对的贴近市场,真正要改善买房子,改善生活的这部分客群,应该赶紧买房子。

另一方面,在谈及中环时,邹总表示,中环开通会把整个城市格局打开,把不平均的地方,就像水一样,相对来说有些水可以流过去。比如说西部和园区时空距离都是特别大,未来中环环线内都是苏州未来非常优质的,非常方便的居住生活区。通过中环可以顺利抵达苏州各个重要的区域,会把整个苏州大的城市格局全面打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