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做文化地产的领跑者 天地源4大战略制胜未来10年

——2015苏州媒体天地源文化之旅系列报道②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5 00:39

[摘要] 4月24日,正值暮春时节,风和日丽。苏州主流媒体、业主代表一行正式开始了"2015苏州媒体天地源文化之旅"。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4月24日,正值暮春时节,风和日丽。苏州主流媒体、业主代表一行正式开始了"2015苏州媒体天地源文化之旅"。

上午8:30许,团队一行首先来到天地源总部参观。天地源总部设在西安高新国际商务中心,这是天地源在西安开发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2015苏州媒体天地源文化之旅合影留念
2015苏州媒体天地源文化之旅合影留念

发展规划部祁副部长介绍天地源公司
发展规划部祁部长介绍天地源公司

以构筑爱心天地为使命、以成为价值领先的中国上市公司为愿景,天地源在7个重点城市开发/待建项目共26个,总计520万方,其中320万方已经交付,累计为3.5万户家庭圆了买房的梦想。

在城镇化迅速发展的今天,很多开发商都过于强调建筑品质。天地源则提出要做文化地产的领跑者,用建筑这种独特的语言形式记录一个城市、一个时代、一个文明的过往。天地源董事长俞向前先生认为,每个建筑的背后,都隐藏这这座城市的历史、文化与梦想,天地源在盖好每个房子的同时,也为这座城市点燃了万家灯火。

天地源文化长廊
天地源文化长廊

天地源部分文化作品展示
天地源部分文化作品展示

2014年,天地源在踏进第三个五年规划之时,确定了2014-2018四大战略,也即文化地产战略、资本运营战略、高效运营战略、精细化战略。其中,文化地产战略被摆在了首要地位。通过将建筑文化、区域文化、社区文化和企业文化有机地结合,形成品牌核心竞争力,实现价值创新。

苏州媒体、业主代表同游法门寺
苏州媒体、业主代表同游法门寺

天地源起步于西安,这里是十三朝古都,被喻为中华文化的根源所在,秦风、汉韵、唐诗 在中华文明中留下浓墨重彩。即使是在2000多年后的今天,穿行在西安的街头巷尾,各种历史文化的元素依然扑面而来。怀着对历史文化的敬仰,媒体行代表还于当天游览了汉阳陵、法门寺2大历史文化估计,感受皇家文化的恢宏以及佛教文化的精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