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楼上出租房变“宿舍” 垃圾噪声让人烦

西部商报  作者:都一鸣 周金晶  2015-04-17 06:34

[摘要] 商报讯 (记者 都一鸣 实习生 周金晶) 昨日,本报记者联合兰州(楼盘)市公安局户政处流动人口管理大队,对七里河区郑家庄一带的出租房屋进行了清查与整治,并重点对这里的流动人口进行了信息核查与登记。

商报讯 (记者 都一鸣 实习生 周金晶) 昨日,本报记者联合兰州(楼盘)市公安局户政处流动人口管理大队,对七里河区郑家庄一带的出租房屋进行了清查与整治,并重点对这里的流动人口进行了信息核查与登记。

当日下午,记者随同流动人口管理大队的民警来到七里河区郑家庄一带的家庭式出租屋,记者发现这里大多是一些居民小二楼,院子大门口写着“出租房屋”的牌子。走进院内,民警要求租住户出示身份证进行登记时,有的人竟称身份证忘带了。同时,民警在检查中还发现有部分承租人将身份不明的人带到出租房屋内的问题,民警在此提醒,如果检查中发现这些身份不明的人存在违法行为,房东也得承担责任。

昨日上午9时,家住城关区的宋先生打进本报举报热线8119000称,他家住在3楼,4楼的房子好像被出租出去了,里面住着20多个人,而且每天凌晨两点多才下班回家,吵得人睡不着觉。“后来我一打听,说是楼上住户将房子租给一个饭馆,给20多名员工当集体宿舍了,每天不仅吵吵闹闹,而且还乱扔垃圾,我以前也向相关部门反映过,但都没有处理”,采访中,市民宋先生希望民警能过来调查清理,帮他们解决这个令人烦恼的问题。目前,记者已经将此情况反映至兰州市公安局户政处流动人口管理大队,他们表示会安排社区民警入户排查,并及时作出回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