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乐园扩建转战大阳山 科技城规划渐落实比肩湖东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13 00:00

[摘要] 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议论:苏州乐园要搬迁了!更多人关心什么时候搬?搬到哪里去?是全部搬走还是?……关于“苏州乐园搬迁”的消息早在2007年就有人讨论,不过一直未有定论。近,终于出了官方的说法。苏高新集团负责人陆俊说,“苏州乐园不是整体搬迁到大阳山,而是在那里新建一个乐园。”

这两天,很多人都在议论:苏州乐园要搬迁了!更多人关心什么时候搬?搬到哪里去?是全部搬走还是?……

关于“苏州乐园搬家”的消息早在2007年就有人讨论,不过一直未有定论。近,终于出了官方的说法。苏高新集团负责人陆俊说,“苏州乐园不是整体搬迁到大阳山,而是在那里新建一个乐园。新建的乐园暂时定名为探险乐园。”

据悉,苏州乐园原址将保留,新建后的乐园将命名为探险乐园,水上乐园则将整体搬迁。探险乐园占地1000多亩,面积比前者多出了200多亩。整个大阳山作为苏州城市的绿肺,项目与周围环境相结合,以生态、高科技展示、探险等为主,预计今年年底开工建设。

随着高新区的“北扩西进”,高新区重点发展方向为苏州西部地区,即生态科技城片区。科技城板块傲然崛起,规划也由纸上谈兵逐步尘埃落定,打造成为集旅游休闲、度假会务、文化展示、高品质办公于一体的西部城市副中心和旅游胜地。

交通助力:中环通车 轻轨动工

交通方面,中环快速路即将全线通车、轻轨3号线部分站点已经施工、有轨电车2号线也步入施工进程,从一纸规划到逐步落实,北新区正一步步实现这一区域“蓝图”。

规划配套:多元商圈 学区升级

太湖大道发展轴和诺贝尔湖—五龙山发展轴即规划中的“两轴”,是科技城商业生活配套集聚的中心地带。未来,沿太湖大道两侧将形成科技城的中央商贸区,涵盖大型商贸综合体、生态型办公、体验式娱乐商业等。与此同时,太湖大道还将结合有轨电车站点,开发地下空间,打造地下商业街。沿诺贝尔湖一线则会利用湖景打造高档公寓、星级酒店和湖畔休闲娱乐区。

母凭子贵:科技城欲演下一站天后

现有的苏州乐园依狮子山而建,随着时间的发展,狮山路周边广场、综合体林立,龙湖时代天街等傲踞,一片繁荣景象。狮山路板块楼盘的价格也是蹭蹭直长,近2万元的单价可与园区湖东相媲美。狮山路苏州乐园附近发展前景如此美好,那么比前者还要多出200多亩的探险乐园更令人期待。目前新区科技城板块已有有轨电车投入使用,且规划有轨交其他线路,交通已经不成问题。素来低调的科技城片区或许会由于苏州乐园的加入迅速成长起来,成为第二个狮山路板块,大阳山周边的楼盘身价也会因此抬高。

目前生态科技城板块的楼盘大多还是8字头、9字头起,高新地产秀郡作为科技城低密刚需,目前现房在售,均价8000-9000元/㎡。立德绿筑空间Loft生态公寓,均价6800元/平米,并于4月12日以18.15万元的低总价全城起拍,一时间引全民疯抢。主打生态大平层的纯新盘中航樾玺,预计4月中下旬开盘,首次将推195㎡大平层产品,预计价格145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