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苏州315房地产行业网络口碑榜三大榜单隆重揭晓

房天下   2015-03-15 13:21

[摘要] 历时数天的315楼市口碑榜系列活动买房问题征集和信息收集工作截止今日已经圆满完成,苏州楼市315房地产行业网络口碑榜三大榜单隆重揭晓!

【苏州房天下讯】:历时10天的315楼市口碑榜系列活动截止今日已经圆满完成,苏州楼市315房地产行业网络口碑榜三大榜单隆重揭晓!

苏州楼市315网络红黑榜揭晓!票选期间,共计收到4092条点评,投票数达到9812次。据统计,星湖花海、正荣幸福城邦、中旅狮山名门、九龙仓时代上城、保利悦玺分头占领好价格、好品质、好交通、好学区、好环境口碑榜首。

红榜

保利悦玺的楼盘点评数据中,环境一项高达4.28分,得到了大多数网友的认可,共获得293条点评及299个赞,终获得好环境的口碑榜首。

而恒基水漾花城、中南锦苑、星光耀广场、南山檀郡、新城红树湾、合景领峰则因环境污染、楼盘质量、物业、群租等问题遭投诉,被购房者拉入黑榜。

此外,根据网友点评数量和点评分数,苏州楼盘冷热评榜也顺利出炉。

热评榜

旭辉美澜城以484条点评数与综合4分的点评分数名列热评榜名,在其楼盘点评的各项数据中,价格一项得到4.32分,可以看到美澜城的价格定位还是得到广大网友的认可的。山湖一号、正荣幸福城邦、印象欧洲等楼盘也纷纷凭借较高的点评数和点评分值登上热评榜榜。

冷评榜

诚品居所、月亮湾3号美颂等苏城六大区域的共计12个楼盘楼盘因为点评数较少则登上了苏州楼盘冷评榜。

7

除了网络口碑榜单外,由苏州房天下微信、论坛和电话三大曝光通道发起的苏州买房遭遇曝光调查数据也同步揭晓!共计6147名购房者参与买房遭遇调查,80%购房者遭遇买房问题,815位装修投诉、1094位物业投诉。

值得关注的是,315房天下特邀良翰律师解答购房买房疑惑,截止目前房天下业主圈已收到购房者买房问题316条,其中,物业、二套房、贷款位列咨询数前三。

律师答疑

围绕广大房天下友重点关注的买房问题,良翰律师一一耐心解答:

1

2

3

借用网友的一句话,3.15权益日并非消费者所想,我们更希望在买房过程中永远没有纠纷。

至此,315苏州楼市红黑榜圆满完结!感谢广大网友的参与和支持!楼盘点评等活动仍将继续,大胆说出你的观点,房天下与你买房一路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