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口碑榜应以中端客户群为主 从不同维度来制定榜单

房天下   2015-03-10 17:03

[摘要] [摘要]房天下讯 备受关注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临近,房屋建筑质量、虚假宣传等问题再度成为消费者关注的焦点。对此,房天下对开发企业代表进行采访,就购房者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合生创展华北区营销总经理 刘云岐

问: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消费者权益日,房天下推出了“中国首届房地产口碑榜”,请问您对口碑榜的推行有什么建议?

答:口碑榜应当以消费者的利益为根本出发点,着力提升客户的参与度,其中客户以中端客户群为主;口碑榜的制定应当以事实为依据,注重从不同维度来制定榜单,例如从已购入者、观望者等的角度制定榜单,终进行信息的叠加,从而生成合理的口碑榜。

问:继北京、上海之后,北京通州也将试点积分落户,请问您如何看待通州的积分落户政策

答:通州实行积分落户政策是依据于《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04年-2020年)》实施的,通州的区域发展分为四个阶段,目前新城的建设阶段已经完成,下一步将从居住型新城向综合型新城转变。之所以选择通州区作为试点区域,是因为通州的区域建设模式已经成熟,其成熟主要体现为交通、商业综合体、文化等方面的成熟,整体区域的规划已经由概念变为了现实,而其他区域暂时还不具备完全成熟的条件。

近三年来,通州区域的建设以商业用地为主,居住用地仅有三片,住宅占比非常低,仅8%左右,也是因此通州区域的住宅项目已经成为热中之热,这对于广大购房者来说,也是一个绝佳的投资机会。

问:在春节期间,楼市低迷的状态下,通州区域的合生滨江帝景、合生世界村项目仍是非常火爆,可以介绍一下购房持续火爆的原因吗?

答:,就如提及的,通州的住宅项目已经成为一个投资热门,相当多购房者已经看到了这一机遇,这是项目火爆的一个重要因素;第二,占成交量达80%的合生滨江帝景主打户型为3居,面积为99-110㎡,户型也是采取传统的方正户型,周边环境整洁,很好地满足了购房者的需求;第三,合生的项目引进了台湾的教育体系,涵盖了从幼儿到中小学,甚至到大学的教育配置,这对广大购房者来说也是很有吸引力的;第四,作为处于运河畔的项目,合生滨江帝景的绿化风景相当好。

问:房天下正在进行楼盘点评的推广,对于如何发展楼盘点评,您能给出相关意见吗?

答:做点评重要的还是要注重分析客户的需求,对楼盘的户型、地区人口的分布状况等,都需要进行具体分析,除此之外,还需要重视和业主的接触和融合,可以定期到社区进行调研等活动。

1

重点新闻推荐>>>

2015相城拟推29宗地块 中心城区51万方宅地诱人

"正太"当道制霸金三 中小户型在召唤!

“宁死不涨” 苏城5888元/㎡起搅局金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