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5相城拟推29宗地块 中心城区51万方宅地诱人

房天下   2015-03-10 00:00

[摘要] 2015惊蛰已过,各大开发商又开始了新的一年的"猎地"之旅。2015年相城区计划推出29宗地块,其中6宗商业地块、7宗商住地块,住宅用地高达16宗,纯住宅占地面积超51万方。

【苏州房天下房天下讯】2014年,相城区共成功出让了21宗地块,总面积为1273717.43㎡,成交金额为341108.859元。历次土拍前后,均有不少房企对高铁新城、黄埭、活力岛等相城区内地块表示浓厚兴趣。2014年1月,佳兆业进入相城,7月,金科、建发入驻高铁新城,11月,中科鑫控、厦门万泰首次在苏州拿地均选择了相城。

2015惊蛰已过,各大开发商又开始了新的一年的"猎地"之旅。2015年相城区计划推出29宗地块,其中6宗商业地块、7宗商住地块,住宅用地高达16宗,纯住宅占地面积超51万方。

相城土地出让

元和街道纯住宅地信息

中心城区土地集中释放万科要被"包围"

元和塘两岸的相城中心城区,是相城近年来新建住宅的集中区,活力岛是区域内购房者耳熟能详的热门板块。今年元和街道出让的地块也多集中于此。

首先值得一提的是万科北地块,业内人士看到这个地址或许能想到去年11月的那场土拍,厦门万泰以4.1亿的总价拿下4.16万方住宅用地楼面价为3936元/㎡。地块位于活力岛北部,周边万科、招商、华润、首开等一大波品牌房企早已进场开发,中环快速路、地铁2号线、相城欧尚等配套触手可得。如果说厦门万泰所那的4.1万方宅地刚好适合新进房企"试水"的话,今年的12万方的宅地,在市场上已墅大规模。储备用地急需补仓的万科,出手拿下?还是将迎来新的邻居?

相城土地出让

永金广场(含欧尚超市)已经动工

万科VC小镇西南即是今年将挂牌的位于广济北路的4宗地块,建设中的轨交4号线穿行而过,交通条件非常便利。 不过此处虽位于活力岛北北部,距离姑苏区也不远,但周边齐门北大街规划时间表迟迟未出,到底有多少潜力仍未可知。

1

 延伸阅读》》》

吴中经济开发区11宗地拟出让 新双湖板块推地35万方

园区7宗超51万平优质地块拟出让 湖东再迎小高层

甪直4宗地块待嫁 5万方优质商住地块抛"绣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