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湖东猛涨相城供应激增 2015苏州楼市前瞻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2-27 00:00

[摘要] 春节结束,楼市也重新“开张”,即将到来的“金三银四”也成了2015苏州各区混战的第一根导火索。2015苏州楼市将如何演变,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目前看来,尽管是新年伊始,但各个区域已是暗潮涌动,不少搅局者也已在摩拳擦掌……

【房天下房天下讯】  春节结束,楼市也重新“开张”,即将到来的“金三银四”也成了2015苏州各区混战的根导火索。2015苏州楼市将如何演变,是许多人关心的话题。目前看来,尽管是新年伊始,但各个区域已是暗潮涌动,不少搅局者也已在摩拳擦掌……

3月43盘热闹开局2015各区谁主沉浮

在经历了近2个月的平淡期后,苏城大多数开发商都已经急不可待,纷纷将自己的“宝”押在金三银四。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在即将到来的3月,共有43个楼盘计划入市,包含约7200套房源。如此的房源大军,即使相比去年同期也有所上涨。由此看来,尽管楼市经历过2014年的低迷期,但受到不断的政策利好影响,开发商信心得意大幅回升,3月或将打响波“反击战”。

3月楼市进入冲刺期

3月楼市进入冲刺期

3月,从区域上看,各大区都并不弱势。“老牌劲区”吴中、园区以超过10盘入市暂处上风,新区相城紧随其后。而据2015全年上市数据,相城区或将领跑全市成为新一任“大佬”。一切虽看市场变化,但各区特征已经凸显……

园区,“房荒”喊了好几年,也确是事实。但只要还有地,开发商就不会懈怠,只要还有房,购房者就不会放弃。不管是去年的星公元名邸、中南锦苑,还是今年楼面价过万的旭辉以及金辉地块,每一次湖东的“新成员”似乎都会成为苏州楼市的明星。而如九龙仓时代上城46403元/平方米[工业园区]九龙仓时代上城188套在售万科玲珑东区、路劲主场琅悦、天地源七里香都等老盘的加推也必会掀起波澜。

吴中,目前宝刀未老很大程度是依靠了尹山湖板块的崛起,十来个楼盘的推盘量常常占到吴中的半数。这一新兴的板块在2015年会发展到怎样的田地?不说即将通车的轨交、即将开业的商业水街,光看区域内频频破万的房价就可知晓。

纵观去年的相城区,再预测其今年力克园区、吴中,并不无道理。有着招商依云华苑、星湖花海等热销楼盘、有着繁花中心的商业强心针、有着潜力无限的高铁新城,尽管发展阻力重重,但不可否认相城区越发势不可挡,何况今年各个区域都进驻了新邻居。

昨日新闻推荐:

金三43盘7200套房源入市 苏城楼市开战架势拉开

苏州2月25日成交:住宅42套 非住宅1套

春节新区相城人气旺 湖东尹山湖酝酿大涨

楼市回暖速度加快 城南多盘开年上演“撕逼大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