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企中房“不务正业”打造“颐号专车”跨界抢滩

房天下  2015-02-04 13:41

[摘要] 原来这次“不务正业”的背后是对吴江的情怀!这让人不得不期待2月7日百辆颐号专车的空降。据悉,中房颐园已经通过官方微信和贵宾专线开放了专车预约,估计预约情况会非常火爆。无法预约到的市民也可在当日到万亚购物中心、万宝购物中心、大润发、沃尔玛四大年货采购热点地区现场搭乘。

近期,一则“2月7日央企百辆颐号专车即将空降吴江市场”的新闻一石激起千层浪。吴江市民在街头巷尾纷纷议论,这家央字头的旗舰开发商是要转型么?这让在尚未彻底渗透吴江市场的的“滴滴”与“快的”两大打车大号情何以堪?中房颐园的这次跨界试水“疑点重重”,记者不禁想一探究竟。

跨界(Crossover)现在已经成为国际潮流的字眼,从传统到现代,从东方到西方,跨界的风潮愈演愈烈,已代表一种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的融合。以手机起家的小米公司,频繁地跟房地产联系在一起。先是小米员工发微博提到小米公寓;随后,万科地产郁亮、万通地产冯仑带队去小米考察交流。这就是所谓“纵横捭阖,同舟共济”,营销大鳄们都期待1+1大于2的效果。

地产开发商跨界营销由来已久,在一路低迷的房市催生下,跨界事件愈演愈烈!然而这次“百辆颐号专车”的跨界事件背后,未见中房有任何营销动作。作为央字头地产领军品牌——中房在吴江玩起了纯跨界,一时间引起了市民的热议,各种猜测纷至沓来,难道因为楼市不景气,有着33年筑房积淀的中房集团也“不务正业”?通过记者走访,这一疑问自然被解开——项目热销,何来不景气之说?中房颐园正居苏州湾核心区,轨交和传统交通便捷不说,更是依傍吴江中学的教育地产。近更有业主送上“央企非毛坯、封王吴江”的美誉,这对拥有十余项全球一线品牌及国际非毛坯体系的颐园是当之无愧的。这个一向低调的央企在过去一年的年末,通过颐园项目赢得了销冠吴江的傲人业绩,业内资深人士都纷纷看好其开年的优异表现,此时何来跨界抢滩一说?还是一次完全不搭边的出租车市场!

 带着各种疑问,记者致电中房颐园的相关负责人。据了解,临近岁末,买年货成为了吴江市民头等大事儿,但“打车难”问题也随之而来,在万亚购物中心、沃尔玛门前,拿着大包小包等待打车的市民排成一溜,眼巴巴地张望着街道上来来往往的车辆。一辆出租车刚停下,三五个人瞬间围上去“抢车”的现象频频出现,近几天打车像“打仗”,即使通过“快的”、“滴滴”这样的打车软件也会遭到拒载,想顺利的把年货搬回家太难。为解决广大吴江人民买年货打车难的问题,央企中房将组织百余辆“颐号专车”,于2月7日等候在万亚购物中心、万宝购物中心、大润发、沃尔玛四大地点,免费将采购完年货的市民送回家。面对 “赔本卖吆喝”的质疑,中房颐园相关负责人笑答:“是赔本,但不是为了吆喝!”原来,中房的打造团队来自五湖四海,因为对自己打造的精致作品高度认可,且被吴江的城市人文所吸引,纷纷置业颐园,把家安在了这里,成为了新吴江人。不愿意高调宣传的他们,倒愿意实实在在为新家乡做点实事!于是在年底,同样也要采购年货的他们开始了抢滩“专车”市场的行动!以精品的服务和全程免费优惠感恩回馈吴江。也能借此机会以行动传达他们为吴江打造非毛坯生活的决心。

 原来这次“不务正业”的背后是对吴江的情怀!这让人不得不期待2月7日百辆颐号专车的空降。据悉,中房颐园已经通过官方微信和贵宾专线开放了专车预约,估计预约情况会非常火爆。无法预约到的市民也可在当日到万亚购物中心、万宝购物中心、大润发、沃尔玛四大年货采购热点地区现场搭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