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环快速路通车时间又延迟 吴中段预计2015年底通车

房天下论坛  2015-02-02 13:45

[摘要] 关于中环快速路开通时间新消息:整个中环快速路通车时间将延迟到2015年年底!

关于中环快速路开通时间新消息:整个中环快速路通车时间将延迟到2015年年底!

请输入帖子标题 字数上限40个汉字

我们不妨来看看苏州中环快速路通车过程中,谁拖了后腿?

在刚开始,中环快速路通车时间为2014年年底通车,但是在2014年下半年,我们知道通车是无望的!仅园区段基本按时通车了!

在2014年7月,对苏州中环快速路进行体验的过程中,发现吴中段工程存在严重的质量问题,这也让不少人错愕,一个政府集中巨大人力财力的道路工程,居然混杂着豆腐渣建筑商,同时也让不少人开始担心未来中环的质量能够维持多久?安全度高不高?

因为质量问题,吴中段停止建设,开始整改,修补之前的质量问题!这也就导致中环吴中段的通车时间往后拖延!官方预计约2015年5月通车!本以为这样就不会有变更了!

但是,在1月份又是曝出,中环吴中段的通车时间将再次往后延迟,将于2015年年底前完成通车!官方预计中环吴中段将于2015年6月完成高架部分,9月份完成道路部分,整个工程将于2015年年底完成通车,这也让不少期待中环的人无奈!吴中,你怎么就不能争点气呢?

延伸阅读:

百城房价结束八连跌 1月房价环比上涨城市再增14个

小产权房方案将出 年后楼市将有哪些变化

融创收购佳兆业上海4项目 部分已领预售

2015年购房者心态调查:41%网友看跌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