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iPhone6的诱惑 首开太湖一号7字头开盘再热销

房天下  2015-01-31 12:44

[摘要] 本次首开太湖一号开盘主推高层26#、28#楼,面积为95、135平米的三房、四房,折后单价在7500-8000元/平米左右,开盘现场购买可享受1.5万抵5万优惠。活动当天推出近300套高层房源,截止上午11点共销售100多套。

转眼已到1月的后一天,就在大家都已经忙碌着准备踏上回家的路途之际,1月31日上午,位于吴江太湖新城的首开太湖一号赶在春节前在售楼处来了一次低调开盘。活动当天推出近300套高层房源,截止上午11点共销售100多套。

首开太湖一号

开盘现场(图片来源:房天下)

首开太湖一号

客户准备选房(图片来源:房天下)

本次首开太湖一号开盘主推高层26#、28#楼,面积为95、135平米的三房、四房,折后单价在7500-8000元/平米左右,开盘现场购买可享受1.5万抵5万优惠。

开盘当天价格较之前变化不是很大,因7字头价格相对便宜,现场购房者购买的热情很高。选房现场,全家老小齐上阵,置业顾问的卖房热情让现场选房的客户紧张感十足。不过,因为这次开盘的选房区没有公布出明显的价格表和销控表,以至于现场选房比较杂乱,有的房源已经卖掉但置业顾问并没能及时知晓反馈给客户,拉慢了选房节奏。

首开太湖一号

客户现场选房(图片来源:房天下)

首开太湖一号本次开盘,购买客户以吴江本地人和新吴江人居多,开盘当天95㎡的三房户型为畅销。一位刚刚签约的吴先生告诉记者“首开这边位置好,以后地铁开通后交通会发展起来,等周边配套建好之后,吴江太湖新城价格肯定会涨,现在就冲着便宜来买的。”

首开太湖一号

客户进入审核区(图片来源:房天下)

首开太湖一号

客户现场签约(图片来源:房天下)

另外,开盘当天,现场还针对预约的客户进行了抽奖活动,大奖为iPhone6,奖品还是极具诱惑力的。选房过程中,等候区上演了“金蝉脱壳”、“变钱”等精彩的魔术表演,现场欢笑不断。后下定购买的客户还可以再次抽奖砸金蛋,整个开盘过程活动非常丰富。

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9230

售楼地址:吴江高新路与230省道交汇(吴江中学新校区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