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北地区大玉器产业园落户天津武清

xxxx  2015-01-30 13:07

2014年9月 20日,天津聚宝玉器产业园奠基仪式在武清福源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聚宝玉器产业园位于京津“新城”武清,是天津市、武清区重点项目,由天津聚宝玉器有限公司倾力打造,项目占地350亩,其中商业租用面积约200余亩,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原材料交易、加工﹑展贸﹑旅游﹑研发﹑销售﹑珠宝鉴定、珠宝人才培育于一体的复合型玉器产业园,也是打造华北乃至玉器行业的一张新的文化名片。

华北地区大玉器产业园落户天津武清

天津聚宝玉器产业园将打造大、全面的玉器展会、鉴定会、拍卖会,并在产业链上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旅游、体验为一体的玉器产业集结地,在京津冀一体化和一生活圈的大环境下,聚宝玉器产业园将为华北地区产业升级和区域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这里将成为珠宝玉器生产、批发商的绝佳选择和广大珠宝玉器爱好者赏玉鉴宝的天堂。

华北地区大玉器产业园落户天津武清

感受著名雕刻名师作品的大气磅礴,品鉴翡翠玉器的活灵活现,这些以前距离普通市民很远的高品位的艺术形式将因玉器产业园的建成走进人们的生活。玉器产业园将诚邀原产地各大品牌商户入驻,不管是玉器人物、植物、盆景、财神文化,还是珠串、手镯、挂件都将体现出玉器的魅力,在园区,让人们近距离感受体验寓意丰富的名师作品。园区董事长李先生认为,人们的文化素质除了思想道德素质、人文素质之外,审美情趣、文化品位才是其主要标志,高雅文化、精品文化的熏陶,聚宝玉器产业园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为各大商家和百姓搭建欣赏高雅艺术的平台,提供更多高雅艺术的机会,扩展玉器文化艺术的知识、满足高层次精神文化需求,让高雅玉器文化品位在天津武清区聚宝玉器产业园都能够充分体现,这对提升武清开发区城市品位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园区交通十分便利,距北京五环路仅35,天津市中心20,园区南邻滨保高速,北邻京津高速,西侧是京津塘高速绿博园出口,从北京和天津自驾车经津蓟高速,京沪高速,京津塘高速和京津高速均可便捷到达,园区的主要入口距武清高铁站仅20,距河北廊坊仅18、高铁VIP仅12,香河仅50,特别是首都新机场的开工建设,将为园区的国际化发展提供得天独厚的优势。

园区设有产品零售区、精品展示区、原石交易区、风情街展示区、玉石摆件成品区、景点观赏区等,将定期举行大、中型展览,鉴定,拍卖等活动,满足各种消费者的多层次购物需求。

园区建筑采用经典别致的中式风格,园区内有历史悠久的财神文化、灵动活现的全域水系、古香古色的园林廊道和精心布置的花草树木、五星级酒店和各种风味餐厅,致力打造休闲购物为一体的产业园区

目前园区建设进展顺利,招商工作已在进行中,预计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向公众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