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顾家家居拟于2015年3月公布“顾家指数”调研结果

每日成都  2015-01-29 16:15

中华家居网消息近日顾家家居官方新闻发言人在近一次的顾家家居新品发布会上称,预计在2015年3月份,顾家家居启动于去年8月的“顾家指数”调研结果就会向社会大众公开,以此增进家庭沟通,促进社会和谐。

顾家家居指数自从2014年8月在上海宣布交由尼尔森公司启动以来,无时不刻都在牵动着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脉搏,此次顾家家居直面社会重要问题,倡导顾家文化。以推行调研“顾家指数”的方式,来号召人们关注家庭,给家多一份关注和关爱,让更多的人理解顾家生活的真正含义,让更多的家庭充满幸福与温暖,让世界看见顾家指数,让世界听见顾家宣言!其不单单对于顾家家居在未来的行业的发展有着长远的影响,同时也对推动中国整个家装行业的发展有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对于家庭而言,更是百利而无一害。

家就是和自己爱的人,在乎的人,在一起

 

家是感情交流的平台,又是互相依靠的基础

我喜欢和爸爸妈妈在家, 在一起

在自己累了的时候,难过的时候,想呆的地方,就是家

嘴上说顾不了家,但是心里装的满满都是

据悉,顾家家居不单单联合了尼尔森公司来来进行此次的顾家指数调查,还在业内倡议将每年八月份的第二个周周日定为“全民顾家日”,该提议也在业内获得了较高的认可度。预计在2015年的“顾家指数”公布的仪式上,该提议会被正式提出。届时顾家指数和全民顾家日也会成为顾家家居顾家文化的俩个核心支撑,让人们反省自己在家庭生活中的表现,了解顾家的重要性,理解家,爱家、顾家,守护好这个人生重要的港湾,号召人们更多承担起家庭的责任,家是社会的组成部分,家庭的健康和睦也势必将促进全社会的和谐发展。倡导“感悟不赶路”的人生姿态,期待在生活水平得到不断提升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