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转型加速度 君地升级电商地产受青睐

房天下  2015-01-26 14:17

[摘要] 1月24日下午,“2015探索新资本结构下的企业发展方向”讲座在苏州曼哈顿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苏州近五十位中小企业董事长及总经理、行业精英前来参与。活动一开始,君地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文展作了重要分享,阐述君地从传统地产到资源地产再到城市综合体,终发展为产业地产的升级历程,坚持打造电商地产的发展方向。

1月24日下午,“2015探索新资本结构下的企业发展方向”讲座在苏州曼哈顿广场隆重举行,吸引了苏州近五十位中小企业董事长及总经理、行业精英前来参与。活动一开始,君地集团董事长助理张文展作了重要分享,阐述君地从传统地产到资源地产再到城市综合体,终发展为产业地产的升级历程,坚持打造电商地产的发展方向。

君地集团总裁助理张文展介绍项目(图片来源:房天下)

君地进驻苏州已有十年时间,目前在苏州已经开发了君地风华、君地上郡、君地新大陆等8个项目,在苏州高端市场积累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作为资源地产的代表,半月湾位于苏州独墅湖月亮湾,周边五星级酒店群、5A甲级办公楼林立,更与独墅湖教堂、体育馆为邻,距离苏州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等高校不远,无论景观还是人文都占据了不可多得的优势。总建筑面积约10万㎡,商务会所、酒店、一梯一户的大平层提供便捷的商务环境。

苏州半月湾

曼哈顿广场作为此次讲座活动的主办地,可以说是电商地产的代表作,148米高的地标性建筑帝国大厦受到了到场嘉宾的热议,除了项目本身的湖景LOFT、临街商铺、美食广场、酒店写字楼和电影院,与银行、物流、金融业合作的优势吸引了在场中小企业老板的青睐,这些资源对于创业初期的公司来说十分宝贵。

曼哈顿广场

中场休息时,现场听众一边享用美味茶点,一边纷纷与张总沟通请教入驻的具体服务,大家互留了名片微信,交流畅谈,就进一步的合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随着活动的精彩进行,现场嘉宾 清与 、电商秘书长表达了对君地转型升级的支持,他们强调,在当下的中国,当传统地产已经不再具备吸引力时,企业发展需要一个新的商务归属地,君地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选择。

的确,随着近年来房地产利润率下滑、受电子商务冲击等因素影响,更多大型房地产企业开始转型升级,君地集团也积极拥抱电商,形成特色,打造电商地产。眼下园区整体升级,君地与园区纳米科技园、独墅湖那边的高校合作对接,引进工农中建民生等数家银行,及创智天下、点融网、元融财富等解决融资上市问题,还向园区科技局申请政策支持,也得到了苏州市科技局、园区科技局等政府机构的大力支持。

不难看出,在各方强有力的支撑下,天时地利人和,君地转型升级电商地产会越来越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