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朗诗•太湖绿郡 苏州 科技洋房新品即将加推

——抢滩苏州未来热土 住吴江好房子

房天下  2015-01-21 10:17

[摘要] 企业家、银行家一致热衷科技洋房,开盘热销温暖全城,125-198㎡新品加推,暖流再袭,为家人改善,健康舒适一辈子的机会,不可错过!

“暖冬计划”试住火爆进行中,恭迎亲临体验,买房更放心!

21世纪苏州向南,太湖新城成发展热土

苏州市委书记蒋书记要求一定要将太湖新城打造成为“21世纪苏州城市建设的大亮点”,让太湖新城这片城市热土万千瞩目!太湖新城把太湖的自然景观资源和水资源巧妙融合进了城市,“一廊、两环、三片、九园”生态系统彰显城中有景、景中有城,生态公园、滨湖景观绿化带、运动公园等大型绿地是基色,融合太湖亲水理念。

太湖新城将重点实施苏州文博 、太湖新城水街、东太湖生态旅游度假区等10多项专项规划,涵盖苏州绿地 、总部经济楼宇、城市综合体、 住宅项目和生活配套服务项目建设,打造长三角乃至具吸引力的休闲旅游度假区。
在新出台的《苏州市城市发展战略规划》中,长三角地区将迎来由“高速公路时代”向“高速铁路时代”的转变,苏州也将迎来高铁时代交通区位 突出的发展契机。苏州即将出现两大具有决定性意义的战略性地带:南部水乡带,即沪苏湖水乡、湿地、古镇、名村集聚带,“Y”形南北向纵轴,即通苏嘉发展轴和大运河遗产文化带,两大战略地带交汇于吴江。

宜居太湖新城,吴江好房,还看科技洋房

千亿级城市配套规划,太湖新城高速崛起,明日的苏州湾,就好比今日的金鸡湖园区,更宜居的生态胜地,成为苏州未来必争之地。在更适合居住的土地上,更要住当下好的房子!

朗诗•太湖绿郡,苏州 科技洋房,也堪称吴江居住 好舒适的房子,开盘热销9成,全城热抢!拥有 十大科技系统,健康舒适体验远超传统住宅,开启当下为先进的人居模式。不用空调,恒温18-26℃,家中四季如春,恒湿30%-70%,无惧江南地区的黄梅天、秋燥天,不干不潮,清爽怡人,24新风置换,高效过滤PM2.5,给家人健康呼吸的环境,轻松告别雾霾天,还有降噪适光、24热水储备等人性化关怀,给予家人 的居家体验。

作为苏州 科技洋房,稀缺价值不言而喻,树立品质居住新标杆。低密度的洋房产品,相对于高层,更亲近绿色,更阳光更纯粹,在园林景观上,也是精益求精。“三重门”式入户景观,东西、南北双景观轴,环景慢行跑道、沿河亲水生态栈道、四季果园,打造公园里的家。整个社区引入太湖活水,规划生态水系,林荫葱茏,水景蜿蜒,建筑与水系相映生辉,营造出一种诗意的栖居境界。

企业家、银行家一致热衷科技洋房开盘热销温暖全城,125-198㎡新品加推,暖流再袭,为家人改善,健康舒适一辈子的机会,不可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