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企虽试图转型 但转型路途艰辛

每日经济新闻   2015-01-14 14:19

[摘要] 房地产界的“ 时代”即将结束,房企业绩分化也越来越严重,有些开发商房企也开始进行整顿,加快了转型的步伐。

房地产界的“ 时代”即将结束,房企业绩分化也越来越严重,有些开发商房企也开始进行整顿,加快了转型的步伐。

去年以来,突飞猛进的中国楼市也放慢了脚步。迅速壮大的房企也纷纷遭遇业绩增长放缓的压力,在过去的单一开发模式遇到瓶颈之际,许多房企走向了多元化的转型路。

转型已经成为一种趋势,但房企的尝试也还是未知之数。张宏伟认为,对于大多数试图转型的房企来讲,当前基本是“摸着石头过河”,先期开发的项目基本处于市场培育期,项目定位准确与否、运营成功与否目前尚是一个未知数。这决定了当前大多数房企的转型不可能取得十足成功。如果房企没有及时调整布局策略,没有利用好多元化融资渠道支持公司转型,房企极有可能在转型道路上迷失方向,转型之路的艰辛可想而知。

延伸阅读>>>

房企多元化开发突围住宅调控 争食旅游地产蛋糕

百强房企佳兆业遇兑付危机 暴露地产信托隐忧

八成房企增速下降 百亿房企三成为新面孔

"抱团取暖"求1+1>2 苏州龙头房企联姻破局

住宅开发进入低利润竞争阶段 房企抢滩产业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