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五雄撑场新年 波 昔日王者今朝苏醒

房天下  2015-01-08 00:00

[摘要] 在一票即将1月入市的新盘中,有5大热盘格外引人注目,姑且任性称之为五雄!同是打头阵,但五雄却性格迥异、境遇大不同。

【苏州房天下讯】:2015年已经到来一周,日期错写成2014的情况一定还在延续,去年发生的事情还是会不经意间说成今年……新年里有人告别了旧的情感、旧的工作、旧的自己,但更多人迎来了新的自己、新的生活和新的希望。

楼市在新年的 周里,更多的是回顾、是总结、是展望。而当一切回归平静时,着眼于当下才是我们一直在做和要做的事情。

苏州楼市1月份将有20余盘近3000套新房源入市,住宅仍旧占据大头,而纯新盘更是撑起半边天。抢占新年的 滩,是否能够预示着一年的好兆头呢?

纯新盘撑场 五雄争头筹

争霸

在一票即将1月入市的新盘中,有5大热盘格外引人注目,姑且任性称之为五雄!同是打头阵,但五雄却性格迥异、境遇大不同。

中海山湖一号作为苏城卖座的楼盘之一,此前经历了沉降风波后久未发声,一度让人遗忘的这个当年尹山湖的热销王,此次在1月将再度加推,让人充满期待。

而正在经历巨大风波饱受质疑的佳兆业,作为其在苏州的 个项目——佳兆业广场,按照此前的宣传进度应该在12月开盘,但目前仍未开盘,现在又传出1月开盘的消息。希望破产的谣言如同佳兆业公示的那般荒诞,更希望佳兆业广场能够如期开盘。

正荣幸福城邦据悉别墅的部分已经内部认购,而高层即将于1月15日正式开售。以正荣的号召力和影响力,吸睛是必须的,能否吸金还待市场检验。

而作为高铁新城为重要的住宅项目,金科观天下的首次开盘也势必引起轰动。此外,主打豪宅的颐和湾花园也将于1月底首次开盘,优越的地理位置和精准的定位令人期待。

延伸阅读>>>

傲娇湖东⑭: 成惯性 2015年园区房价难"刹车"

122盘近3.6万套房源2015苏州楼市“不平淡”

苏州房企火拼销售战绩 中海万科前排坐阵

新年 弹 周末6盘推新小鲜肉抢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