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城19亿称霸吴江 伟业多子联动摘榜眼

——《2014-2015年度苏州楼市白皮书》之吴江房企业绩

房天下   2014-12-26 00:00

[摘要] 据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的统计数据,1-11月吴江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十名依次为新城、伟业、绿地、海亮、绸都、景瑞、中南世纪城、新湖、天诚和华润置地,其中新城以17.97亿元的销售总额在吴江荣耀夺冠,称霸城南。

【苏州房天下讯】:辞旧迎新之际,也是楼市年度销售任务冲刺收官关键时刻。苏州市区的房企销售业绩英雄榜已揭晓,而今聚焦近期大热的城南区域,看看吴江房企哪家强?据中指研究院苏州分院的统计数据,1-12月全年吴江房企销售金额排行榜前十名依次为新城、伟业、绿地、海亮、中南世纪城、新湖、景瑞、绸都、天诚和恒达,其中新城以19.05亿元的销售总额在吴江荣耀夺冠,称霸城南。

吴江排行榜

新城双子星领衔榜首 城南一哥落定

2014年的楼市动荡不安,苏城的房企竞争比往年更加激烈。在城南,随着吴江太湖城的规划、落实,各个房企大咖落户吴江,地标性建筑、配套设施拔地而起,这些都为吴江这座新城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此外,吴江交通的不断完善,对于吴江楼市来说也成为了一大利好。但与此同时,区域综合实力的提高也加剧了内部房企间的竞争。

新城业绩

2014年1月至12月,在吴江区域,新城携旗下红树湾与吾悦广场两大项目以2121套、19.05亿的优势强势登顶房企销售排行榜。

新城红树湾作为区域内的明星楼盘,光是千套的销售业绩就足以令区域乃至全城的楼盘汗颜。此次红树湾以10.25亿为新城贡献超半成业绩,为新城登顶立下汗马功劳。若有单盘的排行的话,新城红树湾仅以极其微弱的劣势略逊绿地排名第二。

新城红树湾

新城红树湾效果图

新城红树湾交通上紧靠地铁4号线站点,未来出行非常方便,其次周边又紧邻吴中,和吴中共享着商业配套,虽然是吴江楼盘,但却是离苏州最近的一个。新城红树湾依傍着吴江太湖新城,未来太湖新城建成完善后,还将会有轨电车直通,潜力无限,空间十分可观。

此外,新城吾悦广场也是新城旗下的悍将,此番以840套、11.58亿的销售业绩交出完美答卷。

作为南苏州地铁上盖综合体项目,新城吾悦广场坐落于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中心地段,旁边还有华润万象汇等大型购物中心,到时候轻轨4号线通车,做到人民路站下就到吾悦广场,旁边还有公交站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站,有多条公交路线经过。待交通及周边配套设施完善后,必将是区域内竞争力的综合体,而今年的业绩也证明了吾悦广场的巨大潜力。

 延伸阅读>>>

1-11月吴江楼市商品房成交排行榜:新城红树湾夺冠

"不限购"光环褪去 吴江1-11月商品房成交15429套

 7字头买房不出轨 低价地铁房买哭开发商

吴江邻里中心开业 一期进驻商家50余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