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苏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挂牌上市

艾森网  2014-12-24 17:35

授牌仪式.jpg

授牌仪式。

DSC_1758_副本.jpg 

     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政与苏州相城区人大常委会太平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何金英女士共同敲响铜锣。

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政致辞.jpg

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政现场致辞。

    艾森新闻网(www.sncsu.com)上海报道(记者 王建峰)12月23日15点30分,随着一声喜庆的锣声敲响,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票代码为203022。苏州市相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挂牌仪式。
 
据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了解,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经营的集团企业,业务主要涉及私人飞机、豪华汽车、游艇及相关租赁、金融服务和售后配套等服务(含汽车零部件、维修和信息服务等)、及环保高科技术产品等多个领域。
 
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苏州市,旗下投资及控股企业包括:港深联合、业务涉及物业管理等服务,服务范围遍及香港、九龙、新界及离岛等地;前海牧得隆平行进口商贸有限公司,由深圳前海乙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金前海发展(深圳)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及苏州牧得隆共同注资2亿组建,主营汽车,飞机,游艇等商品的批发零售;盐城大丰港项目,苏州牧得隆投资1亿和大丰市政府合作,共同打造国内一家大型汽车试验基地。
 
苏州牧得隆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政在接受中国社会新闻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公司成立至今,本着以诚信为本的经营原则,始终坚持 “信誉、客户、合作、服务”,在行业中积累了较高的声誉。目前公司采用顾问式销售,一体化服务,有着便捷、体贴的销售流程,帮助客户更多的了解自己的需求。牧得隆将在两年时间内,增资到5亿,固定资产达1.5亿,周转资金至少3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