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体育 旁出让 地 未拍已引房企“竞折腰”

——12月31日土拍新区地块探访分析

房天下  2014-12-19 00:00

[摘要] 12月31日,苏州将迎来2014年 后一场土拍,共有18宗地块出让,其中高新区占了12宗地块,成了 “主战场”。本篇将详细讲解目前 火热的狮山板块内69、70号两宗地块及华山路、鹿山旁的71号地块。

【苏州房天下讯】12月31日,苏州将迎来2014年 后一场土拍,共有18宗地块出让,其中高新区占了12宗地块,成了 “主战场”。本篇将详细讲解目前 火热的狮山板块内69、70号两宗地块及华山路、鹿山旁的71号地块。

房天下探地小组首先来到位于狮山桥南北的2014-G-70地块,该地块用途为商住,由北向南共分为四块,总面积在93475㎡。就地块方位已无需多说,仅与三香路体育 隔着一条京杭大运河,整个四块地在地图上看呈狭长的条状。

由狮山桥向东北行走约1公里,就是轨交1号线西环路站,沿途可经过体育 、国际经贸大厦以及运河公园。路过体育 时,笔者还意外地发现了 的2003-B-42地块正在火热施工中,项目为恒业房产开发的42层商务办公楼,预计在2016年12月31日竣工。

体育 正在建造的商务办公楼

体育 正在建造的商务办公楼

地块西侧一路之隔,苏州人才市场、苏州高新广场、金狮大厦、新城花园酒店等狮山标志性建筑跃然眼前,还有在售的花样年喜年、乐嘉汇商务广场和狮山的经典小区——金河国际华庭,一旁的轨交3号线也已于近日开建。

由于70号地块处于狮山成熟区,且面积较大,区域内已涉及不少内容。

小块本身为京杭大运河码头,现在已是一片空地,仅停着一些汽车,作为临时停车场,南边是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大楼。

70号地块的 小块

70号地块的 小块

在桥南,第 块已被妇女儿童活动 占据,建筑用地不大,以绿化居多。在询问保安后得知,该地块确实被出让,活动 将迁移至孙武公园 ,也就是69号地块 ,这也算是两宗地块的一点缘分吧。另外据透露,就在前两天,已有几波人前来测量,可能正是想要“入手”的开发商。由此看来,抢夺该地块的一场恶战是在所难免了。

70号地块上的妇女儿童活动

70号地块上的妇女儿童活动

活动 对岸,体育 隔着京杭大运河与地块对望,由南边的吴前港桥向西望去,可看见一路之外的喜年广场。

活动 向西望去可见喜年广场

活动 向西望去可见喜年广场

再向南走便是狮山永利广场,为狮山板块内的中 餐饮聚集地,2009年开业,其中的朗庭别苑、松鹤楼、小南国、运河花园酒店、歌皇会所等都是 居民的消费圣地,而大运河的景观也让不少食客慕名而来。

沿运河路向南一直到索山桥,为新区污水处理厂,据保安介绍,该污水厂目前为新区的主力污水处理站点,暂无动迁打算。

12月31日土拍地块系列报道>>>

相城轨交地块诚意"招贤纳士"10余房企扎堆"银黄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