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全龄幸福名片 只属于正荣幸福城邦

——全龄幸福万象已成为高品质社区的软实力

房天下  2014-12-16 10:05

[摘要] 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过:“住宅,终归是一个可以慰藉灵魂的精神场所。”所以改善居住环境,创造心目中理想家园始终是人类不懈的追求。正荣·幸福城邦,这个为人所熟知的名片,正是高品质社区的代表之作,正荣一直致力于打造“全龄幸福万象社区”,就是要让每个人每个年龄段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说过:“住宅,终归是一个可以慰藉灵魂的精神场所。”所以改善居住环境,创造心目中理想家园始终是人类不懈的追求。正荣·幸福城邦,这个为人所熟知的名片,正是高品质社区的代表之作,正荣一直致力于打造“全龄幸福万象社区”,就是要让每个人每个年龄段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幸福。

“全龄幸福万象社区”是正荣在苏州首次提出的社区理念,12月6日正荣幸福城邦示范区正式公开,16000平方米的示范区盛大公开,创造了万人看房的盛景,1800平方米的奢华售楼处也正式亮相。

售楼处未来交付后,是为业主私享的覆盖全年龄段的多重主题的酒店式入户大堂,这是城西片区的高端酒店式入户大堂,也是正荣倾心打造的“全龄幸福万象社区”的一个缩影。“全龄幸福万象”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或者是理念,更重要的是让业主更为直观的感受到这种幸福体验。

售楼处总建面约1800平方米,建筑采用了法式风格,外立面为奢华的石材干挂,内部面积为1800平方米,采用五星级酒店的带装修约。在未来交付后,是兼有会所功能的物业用房,每一寸的奢华都是实实在在交付给业主的。

来到售楼处,就会了解到什么是正荣致力打造的“全龄幸福万象”。售楼处内设有适合全家人休闲的影院级的幸福影院、适合孩子老人的幸福学堂、适合中年人的红酒雪茄吧、桌球室,电子阅览室、儿童游乐区等服务设施,均为业主私享,实现了集休闲、书吧、会客等功能性与豪华性于一体的高品位居住生活。

幸福城邦里有标准影院级别的电影院?就在售楼处一层入口的左手边,这座幸福影院旨在为业主打造属于全家庭的专业观影体验。幸福影院启用国际流行的4S技术标准,拥有优质设备的同时,影院内采用符合人机工程学高舒适度的座椅,全制式数字还音系统,进口银幕使影音清晰逼真,具有强烈的震撼力和感染力,保证了观看电影的舒适度,除了视觉盛宴的好莱坞大片,目前实时热门的3D电影也同步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正荣在苏州首次引进社区电影院,头等舱的豪华坐椅,国际大品牌的高保真影音效果。聚堆的业主在媲美五星电影院中尽情享受国内外大片带来的欢乐时光。“干嘛还要去电影院,咱家也有啊!一点也不比电影院差,坐椅还可以调节位置,可比电影院的要好多了。”一位准业主在欣赏完一部大片后,心情异常激动。

幸福城邦不止打造一个住区,更致力于塑造“健康”与“幸福”的生活方式。幸福学堂从提出到执行,如今已经几个月有余。学堂整合上海、南京等城市名师资源,涵盖器乐演奏、艺术鉴赏、儿童绘画启蒙、老年书法等领域,旨在为广大业主提供一个精神丰盈,心灵成长的平台。

结合学员的需求特别推出的白领俱乐部和少儿兴趣专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上个月的幸福月度活动带来了主题音乐会,而货币上的音乐家或者各类手工DIY、儿童画课程受到学员的一致好评。据悉,幸福学堂每个月会举办一次主题活动,每周每天都会有精彩纷呈的课程,只要预约,即可参加。在未来,幸福学堂将以丰富多彩的课程实践着幸福城邦“健康”与“幸福”的理念。

完美住区的建筑入口总是充满生活和运动。公共大堂,它在功能上属于整栋建筑的中央区域,也是客人进入整栋建筑时,印象感受最直接的地方。公共大堂的出现,颠覆人们对公共空间的认识,也给高品质社区贴上无法复制的标签。除了以上功能,在未来交付后,作为公共空间的酒店式入户大堂将承担更多公共职能。

位于一楼红酒雪茄吧,特别打造专业水吧台,在未来将一如既往的提供的专业的酒水和雪茄品鉴。红酒和雪茄不仅是身份的标志,也是一种生活方式。从此商务谈判、朋友会客,甚至是邻里间畅谈,红酒雪茄吧都将满足您的需求。

“健康”与“幸福”一直是正荣集团追求的理念,从提出“全龄幸福万象国际社区”的理念,到如今的示范区实景绽放,正荣始终如一,用他们的创意和服务给市民们带来惊喜。幸福城邦推出的约128~288平米法式奢尚城市叠墅,作为新城西片区的高品质的叠墅产品,采用优雅尊贵的法式风格,布局上突出轴线的对称,并注重建筑细节上的雕琢,即将于12月底耀世开盘,目前正在火爆预约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