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苏州增开49趟列车 西北西南方向增13趟

城市商报  2014-11-29 00:00

[摘要] 苏州增开49趟列车,其中开往西趟列车,南、西北方向的列车增开13趟,将有效缓解春运回家难。将有效缓解春运回家难。

从上海铁路局苏州站获悉,记者从上海铁路局苏州站获悉,从12月10日零点起,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苏州地区各主要车站(苏州站、苏州北站、苏州园区站、昆山站、昆山南站)和线路(沪宁城苏州站、苏州北站、苏州园区站、昆山站、昆山南站)际高铁、京沪高铁、京沪既有线)的列车都有一定的变化,际高铁、京沪高铁、京沪既有线)的列车都有一定的变化,此次苏州增开49趟列车,其中开往西趟列车,南、西北方向的列车增开13趟,将有效缓解春运回家难。将有效缓解春运回家难。

同时,自今日起,铁路苏州地区所有车票(G、D、Z、T、K、普通车)的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普通车)的互联网、时间统一调整为16:00。16:00。□记者大秋

苏州增开49趟列车,

其中西北西南方向增13趟

12月10日起,铁路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铁路苏州地区一共将增开49趟列车。其中,京沪高铁线增开列车10趟,分别是往返徐州东方向6趟,去往宁波方向2趟,去往合肥南方向1趟,去往上海虹桥方向1趟。沪宁城际高铁线增开列车31趟,分别是往返成都东方向5趟,往返合肥南方向11趟,往返六安方向4趟,往返淮南东方向5趟,往返衢州方向2趟,去往南京南方向2趟,去往温州南方向1趟,去往上海方向1趟。京沪既有线增开西北方向的列车8趟,分别是上海—伊宁的T204/T203次,上海-兰州的K1606/K1605次,上海—西宁西的K2186/K2185次,苏州—临汾的K2666/K2665次。

沪宁城际高铁线停运列车17趟,分别是去往上海(虹桥)方向3趟,去往温州南方向3趟,去往淮南东方向2趟,去往六安方向2趟,去往南京(南)方向2趟,去往合肥方向1趟,去往江山方向1趟,去往金华方向1趟,去往宁波方向1趟,去往常州方向1趟。

京沪既有线停运列车6趟,分别是上海—成都的K696/K695次,上海—长春的K2084/K2083次,徐州—江山的K8457/K8458次。

铁路部门提醒,此次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车次、停靠站和到发时刻都有较大变化,请广大旅客注意车站公告,特别是对12月10日前后的车票要注意看清票面信息,按照票面信息按时到指定车站乘车,以免耽误行程。有关不明事项,旅客可以拨打铁路客服电话12306或登录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咨询。

另外,为适应预售期延长,均衡互联网、电话订票的访问量,铁路部门决定自今日起,对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进行调整,铁路苏州地区所有车票(G、D、Z、T、K、普通车)的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统一调整为下午16: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