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走访三英禾田:解密商业综合体最佳推广机构的炼成

房天下  2014-11-24 13:23

三个广告人,白手起家,成立不过四年,目前员工超过100人,在服务项目超过20个,服务超过20个百万平米以上综合体项目,不知不觉之间,三英禾田发展成为国内的城市商业综合体推广机构,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怎么发生的?带着这些问题,我们走访了三英禾田机构。

记:请简单介绍一下三英禾田?

答:北京三英禾田机构,集一线地产广告核心实力,旨在服务一线商业地产、高端综合体开发运营商,策动观念,并能顺应移动互联网时代迅速发展趋势,将微营销、带客通与传统全案广告的完美结合。分别承接房地产全案策略顾问及整合推广,以及微信营销平台构建维护,并且专利研发三英带客通、经纪人模式以及海量客户云数据库,成为新时代房地产营销成交的致胜法宝。目前微营销在已有几十例成功案例,实现逆势快速成交近五亿订单。为地产全线业态提供定向定制智力服务,以策动行销承载广告创意,化实现企业品牌与产品价值诠释。

问:作为一家广告公司,你们创作的理念是什么?

答:三英禾田,一直致力于“在完成客户商业理想的情况下,去达成创意的化”。“创意”则是一个广告公司立足的根本。我们希望能让每一次广告都能对得起开发商投入的每一分钱。创意是将广告效应化的武器。小到一个报纸的边角,大到一块户外、一场万人空巷的活动,把创意融入到产品的细节当中去,来吸引人、制造话题、引发参与、促进最终的销售完成。

以昆明南亚风情第壹城为例,在前期三英禾田与开发商、商管团队密切配合,共同完成了先期的准确定位和招商。再以“中央商业特区,全明星建筑联邦”这一区隔性整盘定位亮相市场。通过悬念广告的一炮打响,性格化塑造项目,在城市中迅速形成市场声音,并在之后成为其他开发项目竞相模仿的对象。

基于项目进行量身定制的广告输出,正是三英禾田特长之一。另外,在复合媒体营销时代,三英禾田不仅有传统的媒体渠道渗透,更整合了多种崭新的媒体资源,如“微博”、“微信”、“互动媒体”、“广告运动”等手段,来帮助开发商进行推广。

问:我们知道地产广告公司的人才流动是非常大的,作为一个飞速发展的公司,你们的人才观什么?怎么去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答:为了公司能比较稳地向前发展,人才和团队建设是一个基础的保障。三英禾田自成立至今,在北京、洛阳、昆明有三家公司,员工总数100余人,年龄主要分布在25-35岁。年轻的团队更具备向上的潜质,我们充分尊重每个员工的个性,提供适合其发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同时,化放权给中层员工,在昆明、洛阳的公司都由群总监来负责当地一些核心业务和创作。另外,每周我们也会组织两次培训,组织外拓学习、授课等,加大对人才的培养。

问:未来三英禾田在地产营销策略发展上还有哪些新思路?

答:首先,现在的地产广告需要两部分一起做。一块就是现在的传统硬件,售楼处怎么包装,现场怎么包装,物料怎么配合,广告怎么打,目的就是建立一个自有形象。但是因为很多项目都有雷同之处,消费者看到难免会审美疲劳,习以为常,失去兴趣。所以在另一块我们会给客户一些新的选择——新媒体。对于我们已经在做的项目免费提供新媒体支持,包括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的构建和运营等;对于有单独需要的客户,目前我们会进行市场化运作和定制化服务,比如电子沙盘、电子样板间、电子户型等。通过移动微矩阵的方式展示、切换、传播,给客户一种直观效果。消费者可以通过微矩阵索取、携带、传播项目。还有,商业地产会有很多触角,建设线、招商线和开业之后的运营线,所以在下一阶段,我们公司针对北京相对饱和的市场,会向运营服务提供商的方向转型,包括微矩阵的内容服务、物业开业之后的商业运营,以及与客户捆绑数据库的管理等,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完成更多的事情。

过去几年是中国商业地产飞速最快的几年,过去几年也是三英禾田飞速发展的几年,顺势而为的三英禾田就像雷布斯说的那样,悄然之间,成为站在风口上的那个飞的的——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