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装修 > 正文

温馨77平都市简约风格小户型两居装修设计效果图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1-18 09:31

[摘要] 温馨77平都市简约风格小户型两居装修设计效果图,搬进小家已快两个月。终于在上周拍好毕业照,然后,生活继续,热爱生活的心继续,小家在以后的日子还会添置哪些东西,还能否继续保持今天的风格,是个未知数。

温馨77平都市简约风格小户型两居装修设计效果图,搬进小家已快两个月。终于在上周拍好毕业照,然后,生活继续,热爱生活的心继续,小家在以后的日子还会添置哪些东西,还能否继续保持今天的风格,是个未知数。

>>>更多装修案例<<<

小李给了我两个名字,挑了“雕刻时光”。没有问小李具体的含义,自己对于这个名字的解读:装一个自己觉得舒服的家,然后住进去,用心慢慢雕刻时光。愿以后的我们,正如茶几上摆的向日葵所象征的一样,具有一颗如太阳般明朗、快乐的心,充满活力地勇敢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更多装修案例<<<

先来张客厅全景

>>>更多装修案例<<<

很满意沙发背景色,镜面部分,其实是个鞋柜 当时还老纠结用灰镜还是银镜,嘿嘿,听小李的建议,银镜效果好多了,再说,作为出门前整理仪容的全身镜,当然还是银镜好啦!

您可能还喜欢:

135平北欧简约风格三室两厅 文艺范的小资生活家

网友血泪总结20项婚房装修要点 装修不可不知(图)

88平简约风格2室2厅 经济实用储藏功能强大小户型

75平米变身3室2厅成豪宅 六万预算看牛人如何做到

5万装72平米小户型简约风格两居 浴室强收纳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