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吴江配套或呈跨越式发展 房企潜力"深不可测"

房天下  2014-11-14 00:00

[摘要] 近年来,随着吴江太湖新城的进一步落实发展,越来越多的房企进驻。加上众多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轨道交通实施建设等,一个崭新的城市南沿地带正以迅猛飞跃的姿态向人们昭示着他的未来。

近年来,随着吴江太湖新城的进一步落实发展,越来越多的房企进驻。加上众多地标性建筑拔地而起、轨道交通实施建设等,一个崭新的城市南沿地带正以迅猛飞跃的姿态向人们昭示着他的未来。

坐落苏州核心中轴 立体交通快速发展

对于购房者来说,除掉房屋本身的价格、质量等等硬性指标外,交通无疑是又一重大考虑因素。目前在建的轨交4号线穿过苏州市区核心与吴江太湖新城,该线的建设无疑是把吴江纳入到苏州轨道交通体系内的重大举措,极大缩短了吴江至苏城各区域的距离,成为苏城百姓特别是吴江人民关注的重点。

伟业迎春乐家16563元/平方米[吴江]伟业迎春乐家300套在售为例,项目位于迎春南路与花港路交汇处东侧,距离轨交4号线花港路站仅2公里。伟业集团负责人表示,轨交4号线确实为伟业迎春乐家带来了不少客源,轨交房在当下仍是热点。此外,4号线穿过绕城西南线向南进入吴江区,位于入口处的江陵西路站正好处在新湖明珠城和海亮长桥府的中间;再向南穿过开盘不久的金球广场并拐进江兴西路,进入太湖新城。在太湖新城内,现有的所有核心项目:苏州湾1号、中房颐园、首开太湖一号、绿地中心泊珑湾、金港国际大厦、皆沿线而立,其中处于弯道处的新城吾悦广场和华润凯旋门更是直接“占有”松陵大道和人民路站。随后轨交线路向东进入吴江区政府所在、楼盘云集的东太湖大道区域,奥林清华御园、中南世纪城、亨通长安府、金科廊桥水岸等楼盘皆驻于此。

房天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