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金鸡湖板块唯一多层非毛坯大平层 稀缺的才是值得的

——仁恒•海和院217—230㎡多层非毛坯大平层11月15日开始认筹

房天下  2014-11-13 13:40

[摘要] 仁恒•海和院作为仁恒地产进驻苏州十周年的钜献之作,捷报频传,连续蝉联苏州别墅成交排行榜9月、10月总销额冠军!为回馈广大客户,11月15日仁恒•海和院217—230㎡金鸡湖唯一的多层非毛坯大平层即将开始认筹!全面刷新苏州豪宅尺度的稀缺臻品,诚邀全城有识之士鉴藏!

仁恒•海和院作为仁恒地产进驻苏州十周年的钜献之作,捷报频传,连续蝉联苏州别墅成交排行榜9月、10月总销额!为回馈广大客户,11月15日仁恒•海和院217—230㎡金鸡湖的多层非毛坯大平层即将开始认筹!全面刷新苏州豪宅尺度的稀缺臻品,诚邀全城有识之士鉴藏!

热盘蓄势再发!抢房之战即将打响

仁恒•海和院连续蝉联苏州别墅成交排行榜9月、10月总销额,可谓是“苏州卖的的别墅”!无论是上半年的清冷楼市,还是下半年回暖行情,仁恒•海和院均引领整个金鸡湖购房热潮,红火之气势不可挡!继水系南院别墅、水岸非毛坯大平层之后,为回馈广大客户热情,此次海和院重磅推出金鸡湖的多层非毛坯大平层产品!势必再次打响一波抢房战役,红动金鸡湖!

仁恒•海和院此次即将盛大开盘的多层非毛坯大平层,为苏州的多层大平层产品。罕见的5—6层低层尺度,让居者由平矮楼层中更亲和自然,宁静致远,体会到稳重淡定的人生心境。除此之外,海和院更秉承精益求精的匠工精神,以3.3米的阔绰层高、18.5米南向面宽、10米超大阳台、四开间朝南、高达48㎡的奢华主卧套房等设计征服金鸡湖,全面刷新苏州豪宅标准!产品更紧随潮流,在全球范围内精心甄选全屋地暖系统、可过滤PM2.5的新风系统等领先科技系统,以及德国Grohe淋浴恒温龙头等全球非毛坯品牌,齐力为居者营造恒定的奢华居住感受!

11月12日下午1点30分,双限解禁后苏州首场大型土拍盛大举行!7宗土地现场激烈竞拍,普遍溢价较高!这无疑是苏州楼市的一次里程碑式的竞拍,也是楼市整体的又一次飞跃!不久之后,苏州园区板块也将进行热拍,届时居于园区核心的仁恒•海和院土地价值必然高涨!此时乃购买仁恒•海和院的良机,错过即失!

仁恒•海和院热盘年末钜献之作,217—230㎡的金鸡湖稀缺多层非毛坯大平层即将于11月15日开始认筹!限量臻品,全城火热邀藏!

 

Vip line:400-890-0000 转 627727

地址:中国︱苏州︱工业园区星湖街1211号

 

延伸阅读>>>>

人气爆棚!仁恒海和院再创楼市热销传奇!

红动全城!仁恒•海和院非毛坯大平层最后16席!

仁恒海和院苏州卖的的别墅

小鬼当家 全家来“鬼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