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南京建行邮储行试点房贷7折优惠 月底将发文

网易财经综合   2014-11-05 13:14

[摘要] 目前南京邮储银行提供首套房7折利率优惠,但仅针对少数合作楼盘进行试点,并未大面积推广。南京邮储银行某支行的信贷经理表示,目前邮储银行现行房贷利率仍为9.5折,推行7折利率的正式的文件将会于本月底下发。

9月30日,央行发文大尺度松绑限贷,令进入严寒期的中国楼市感受到一丝温暖,而其中所提及的7折利率优惠更是令广大购房者怦然心动。但随后各家银行及业内专家纷纷表态7折利率不可能实现,使得人们的希望逐渐幻灭。然而,融360获悉,7折房贷利率已在南京横空出世。

融360监测数据显示,目前南京邮储银行提供首套房7折利率优惠,但仅针对少数合作楼盘进行试点,并未大面积推广。南京邮储银行某支行的信贷经理表示,目前邮储银行现行房贷利率仍为9.5折,推行7折利率的正式的文件将会于本月底下发。

无独有偶,融360同时了解到,南京的建设银行也有推行7折利率的打算,正式文件同样会在月底下发。当被问及届时客户想要获得7折利率需要满足怎样的条件时,邮储银行和建设银行均表示目前尚不清楚具体规定,一切以月底下发文件为准。

此前,融360《2014年中国房贷市场10月报告》显示,南京在央行新政发布后,信贷政策大大宽松,10月房贷利率相比9月降幅达0.37%,居23个热点城市之首,预计房贷利率的大幅下调之势还将延续到本月。

此次,7折利率现身南京对于的房贷市场而言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融360认为,在银行正式文件下发之前,7折利率是实实在在的普惠政策还是附加诸多限制的空中楼阁尚难揣测。如果7折为真,其毫无疑问将大大拉低银行对于房贷的底线,对其他城市、其他银行也将产生极强的示范作用。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超低折扣利率现身也反映出银行对于未来楼市发展预期的提升,而这将对提振楼市产生积极作用。

来源:融360


【相关阅读】

南京公积金出新政二套房首付由60%降至30%

11月4日,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住房公积金使用政策的通知》,其中第二条关于贷款对象的规定中,明确放宽了二套房的首付比例,“第二套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发放对象,仅限于现有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本市平均水平的缴存职工家庭,其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30%,贷款利率为同期首套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利率的1.1倍。不得向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缴存职工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而原先这一比例为60%。另外,所谓的“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本市平均水平”,是指买房人家庭人均住房面积小于32平米(一家3口100平米以内),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房时,首付降至3成。

首届房产双11

延伸阅读>>>

10月一线城市已成交土地22宗 标杆房企积极入市

超20城市急推购房补贴 地方救市力度接近于2008年

142房企前三季存货增4000亿 房企咋玩的降价跑量?

楼市"冰火两重天" 房产税2017年征收或加剧洗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