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8年暖心之作 再现千人追捧

——68万温馨三房全新上市

房天下   2014-11-04 11:10

[摘要] 金九银十已过,但朗诗未来家热销势头有增无减!11月刚开始,63万两房,78万大三房钜惠房源依然炙手可热,超值68万温馨三房又震撼上市!凭借超强实力及高性价比,朗诗未来家吹响苏州楼市11月份热销号角,火爆势头再次轰动全城!

金九银十已过,但朗诗未来家热销势头有增无减!11月刚开始,63万两房,78万大三房钜惠房源依然炙手可热,超值68万温馨三房又震撼上市!凭借超强实力及高性价比,朗诗未来家吹响苏州楼市11月份热销号角,火爆势头再次轰动全城!

记者带着好奇与疑问来到朗诗未来家售楼处,当天现场销售气氛十分火爆,逾百名名购房者将整个销售中心挤得水泄不通,客户的商量声,询问声,工作人员的讲解声,人声鼎沸,房源分秒递减,客户个个激动不已,当机立断,稍微迟疑一会,看中的房源就可能被选走,仅周一下午短短3个多,就看到有五六组客户刷了POS机,定了心仪的房子!热销必有因,经过记者详细探访了解,朗诗未来家N大优势让你无法抵抗!、

从开盘的万人空巷到每一次加推的抢房狂潮,朗诗的品牌力量体现的淋漓尽致。作为个做绿色建筑的上市公司,朗诗连续4年荣获百强房产企业,已然成为国内品质地产的代表。大品牌也就意味着好品质,对于朗诗粉丝来说,这一点毋容置疑。其深耕苏南8年,打造的15个品质楼盘均受到大力追捧,朗诗国际街区、朗诗绿色街区、朗诗未来街区……这一个个耳熟能详的名字,都曾创下千人疯抢的热销盛况,这也是时至今日他人仍旧无法超越的纪录。而朗诗未来家,也秉承这一传统,以大品牌优势及前所未有的性价比,继续充当着市场上的记录创造者,热销全城。

打造最舒适的居家品质,是朗诗一贯以来的坚持。城市中,谁都想过离尘不离城的生活,朗诗未来家占据金枫路核心地段,繁华配套不让你再为生活“皱眉”。项目周边三大商圈环绕,大运城、印象城、花样城、东门町步行5可达,给她繁华的都市圈;1、5号线双轻轨,3到达轻轨口,5上中南环高架,给你快捷的交通圈;木渎实验小学、木渎

实验中学等学校就在家门口,给孩子优质的教育圈;天平山、灵岩山、太湖等5a级景区环绕,十即可享受风景无限,还有3公里胥江河景观带,给你四季美景不断,空气清新的自然圈;家门口新规划6个农贸市场,下班散步去买菜,给你新鲜的生活圈!

完善社区配套,打造贴心生活品质

小区内精心设计打造5重景观,回家的路充满花香鸟语,给你醉人的景观圈;丰富的社区配套更是提供了一个朗诗业主乐园圈,未来丰富的业主活动组织,内部攀岩室、3000米阳光大草坪、儿童中心、会客厅等,朗诗未来家是一家三口的快乐圈。朗诗物业,用“满意+惊喜”的贴心眷顾礼遇每一位客户。24随叫随到,智能一卡通,让业主安心无忧,给你和家人优雅贴心的服务圈;现在主推户型为B1和B4户型,户型舒适,科学合理的功能分区,户户朝南设计,阳光生活每一天,超值赠送面积,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也方便。朗诗未来家全能配套,保证生活无忧,这也是其人气爆棚的关键所在!

经过一下午的采访了解,记者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尤其是现场销售人员脸上洋溢着的热情与耐心,更让人印象深刻。未来家销售经理告诉记者,朗诗未来家的热销和团队的力量分不开。朗诗的每一个团队都是经过精心挑选,从包装到接待到销售,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经过专业训练,每一个环节都要求做到精致贴心,激情、热情以及耐心是朗诗销售团队最基本的素养,每一个成员都在为了未来家更美好而付出自己的努力。

朗诗绿色地产深耕苏南已经八年,开发逾十个项目,无一不成为业界标杆。自十月推出63万两房、78万大三房以来,倍受热情,如今数量有限,房源已告急!

11月68万温馨3房新品上市,户型更佳,功能更强,更加超值,首置、首改的选择,错过不再!

抢房热线:400-890-0000  806208

外展接待中心:地铁1号线玉山路站3、4号出口处

售楼处地址:苏州吴中区金枫路与苏福路交界处往南8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