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楼市回暖房贷向阳 苏州首套房贷款利率现96折

房天下   2014-10-30 08:05

[摘要] 看似冥冥之中,事实上也是有迹可循,据房天下实时房贷调查,随着930实时政策的颁发,苏州各大银行的实时贷款政策也都响应地开始调整,针对首套房,2014年以来鲜有的基准利率开始露出风头,二套房方面,已结清贷款执行首套贷款政策,已是各大银行的共识。

苏州房天下讯:恰到银十最后冲刺阶段,苏州楼市终于呈现出一派回暖之势,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近日,苏州楼市住宅日成交套数屡屡突破300偶冲400,最近一周,苏州住宅成交更达1995套,环增356套,增幅21.72%,银十终发威。

看似冥冥之中,事实上也是有迹可循,据房天下实时房贷调查,随着930实时政策的颁发,苏州各大银行的实时贷款政策也都响应地开始调整,针对首套房,2014年以来鲜有的基准利率开始露出风头,二套房方面,已结清贷款执行首套贷款政策,已是各大银行的共识。

苏州房天下实时个人房贷利率调查

苏州房天下实时个人房贷利率调查结果(图片来源:房天下)

调查结果显示,四大行中,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三家银行目前针对首套房的贷款利率仍是基准上浮5%,二套房上浮10%不变,而农业银行首套房贷款利率则是基准上浮2%,放贷时间最长1个月。

目前,针对合作楼盘提出贷款优惠的银行不在少数,交通银行就表示,目前基准利率只针对一些别墅或者优质大盘,其他楼盘大部分首套房贷利率基准上浮10%。江苏银行则表示根据客户具体情况裁定基准利率到上浮5%;

贷款折扣终于出现了贷款政策中,苏州汇丰银行目前首套房贷款利率执行96-98折扣优惠,但也只针对具体楼盘,如园区九龙仓、仁恒双湖湾、姑苏金茂府42309元/平方米[姑苏]姑苏金茂府233套在售以及世茂运河城等项目;这两天备受关注的邮政银行也执行了首套房98折的优惠政策,同时也开放于各区合作楼盘,如新区龙湖,永新项目等,其他还有浦发银行也提出了基准利率的实时政策。

此外,“年初松,年底紧”的这条银行信贷额度投放惯例也开始显现,一些银行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都表示放贷时间不能确定,其中,南京银行则直言表示,年底额度紧张,放贷时间难以保证,而交通银行则表示,目前针对二套房房贷业务已经暂时停止,不做了。

延伸阅读>>>

"老子"喊放宽"儿子"叹无粮 公积金变"公鸡金"

房贷新政半月数据考:楼市成交回暖 价格难涨

新政催生提前还贷潮 高利率下贷款买房不划算

央行:小微三农贷款增速放缓 房地产贷款增长较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