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限贷松绑 朗诗•未来家迎最佳购房时机

房天下  2014-10-16 12:04

[摘要] 在国庆长假前,央行传来劲爆消息:限贷政策彻底松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70%;对于二套房家庭,将之前贷款还清即视为首套房。

在国庆长假前,央行传来劲爆消息:限贷政策彻底松绑。贷款购买首套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基准利率的70%;对于二套房家庭,将之前贷款还清即视为首套房。

以史为鉴,每一次信贷政策的放松,最终都将演变为房价的上涨,就目前而言,需求的井喷,将会进一步刺激楼市的回暖,据行业内部情报,众多品牌房企高管已对房价普涨形成共识。对于刚需客户来说,目前可能是房价抄底的最后机会。

房价大涨前 入手力品牌

朗诗•未来家

在房产行业定位精细化的时代,各个品牌未来的力也参差不齐。在本轮置业机会中该出手哪个品牌,什么样的房子性价比,才是考验消费者火眼金睛的问题。

以朗诗品牌为例,耕耘苏南8年,旗下已有15大楼盘。因为品牌定位高端,朗诗的每个项目开盘定价都超过周边项目,但在楼盘发展过程中,潜力依然能超出周边项目6%-13%,难怪苏州业内公认:买朗诗的项目,值。目前推出的新区朗诗未来家,更是以63万买两房,78万买大三房,成为新区潜力之王,也是朗诗品牌系统中难得的高性价比产品。

七年前你错过了朗诗国际街区,一年前错过了朗诗•未来街区,如果现在再错过朗诗•未来家,那恐怕真是要后悔莫及。

朗诗•未来家

朗诗苏州项目潜力对比表

品质配套,性价比之王绝不忽悠

尤其是首置首改的客户,一步到位实现居家梦想的时刻到了!

占据金枫路核心区位,朗诗•未来家,拥中南环、双地铁便捷交通,去哪都方便!

5可见繁华,金山路商业区、金枫路商圈、珠江路商圈三大商圈环绕,大运城、花样城、东门町,满足吃喝玩乐购所有需求。

5A级景区十可达,周末相约闺蜜爬山、赏风景,天平山、灵岩山、太湖随你选择,开启时尚健康生活模式。

伴随孩子的成长,父母会担心孩子的教育培养,住在朗诗•未来家,这完全不是个问题,项目两公里内木渎附属幼儿园、永新幼儿园、木渎中心小学、木渎第五小学、木渎初中、瑞华双语学校、百年名校木渎高级中学等学校环绕,配置卓越师资力量与现代化科技教学设备,让您的孩子起步就与国际接轨,与孩子散步去上学,看着你的孩子从此拥抱非凡未来!

更有规划中的六大农贸市场,这里的生活更新鲜美好。

亿元钜惠遭疯抢,朗诗未来家热力挡不住

政策松绑,加之朗诗苏南亿元钜惠活动,双重惊喜让朗诗•未来家在新区众多楼盘中,像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吸引着购房者的目光!买房不做事后诸葛亮,处于观望中的客户,趁着涨价到来之际,赶紧抓住机会抢房才是上策!63万买两房,78万大三房,更有达22平米赠送空间,苏州难觅的性价比,买房梦想不再是梦,美好未来触手可及。

抢房热线:66793000

外展接待处:地铁一号线汾湖路站内1、3号出口处。

售楼处地址:苏州吴中区金枫路与苏福路交界处往南8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