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悦玺约83-125㎡正南瞰湖华宅 发售在即

房天下   2014-10-10 12:00

[摘要] 尹山湖畔楼市新热点,保利•悦玺以地铁房、学区房、湖景房3重价值叠加,抢空之盛势一时无二。而独有83-125㎡一线湖景华宅,更以其不曾见、不再有的价值,即将风靡苏州。

【核心提示】尹山湖畔楼市新热点,保利•悦玺以地铁房、、湖景房3重价值叠加,抢空之盛势一时无二。而独有83-125㎡一线湖景华宅,更以其不曾见、不再有的价值,即将风靡苏州。

【绝佳时机】

限贷限购松绑,悦玺受热捧

楼市几经起伏,2014下半年又迎来一个春天。2014年9月26日起,苏州五大区全线取消限购,90㎡以下限购开放。9月30日晚,央行、银监会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住房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放宽首套房认定标准,认房不认贷,同时,央行重申了房贷利率7折的政策。

政策一出,长久压抑的市场得到极大限度释放,尹山湖核心的保利悦玺约83㎡方正户型,三开间朝南,采光,更享有一线湖景资源,备受瞩目;95-125㎡全三房户型,不论婚房,三口之家,三代同堂,无疑成为苏州稀缺与价值的。

【绝佳品牌】

国之保利,千亿央企大品牌护航

更了解苏州人的幸福,唯有保利。保利集团,30年来已为60座城市的200万家庭兑现更好的生活体验;2004年入苏,砥砺前行10载,2014保利钜制,湖居争霸,两大湖居珍品——保利独墅西岸、保利观湖国际敬献全城。

保利悦玺,观湖国际3期升级之作,依托81万方一站式生活城邦,更有保利自有物业提供酒店式管家服务,生活品质瞩目,成为苏州人倾尽生平的追求。

【绝佳中心】

尹山湖正中心,坐享一座城市未来

继金鸡湖、独墅湖之后又一个苏州城市中轴发展线上的稀缺内湖——尹山湖,未来城市生活中心。保利悦玺,坐享尹山湖中央生活区正中心,悦享尹山湖运动公园、规划中的尹山湖商业水街、文体中心等醇熟配套,希尔顿酒店、10万方繁华商业汇聚一站式生活配套,繁华一应具有,磅礴未来就在眼前,不可错过。

百米达2号线,地铁生活价值连城

地铁开到哪,区域价值升到哪,这是全球城市恒久不变的发展定律。保利悦玺,出门百米即达地铁2号线(延伸段)郭苑路站,尽享区域成熟未来,价值飙升在即。另外东环南延、中环线等城市交通主线,多条公交线四通八达,轻松便捷的都市生活即将从这里启程。

苏大附中近在咫尺,许孩子一个锦绣未来

保利悦玺周边配有9所幼儿园、3所小学、2所中学等全龄段教育资源。家门口的幼儿园,让孩子赢在起步,更有苏大附中近在咫尺,人文书香时刻为伴,让孩子从小气质非凡,必将创见孩子的出众人生

83-125㎡一线湖景华宅,正南瞰湖

悦玺约83-125㎡全面积段户型,户户全明通透,内部布局合理,动静分离,为居者营造极佳的居住体验。在观湖视觉方面,悦玺的多数户型做到三开间朝南,特别设计超大景观阳台和阔绰飘窗,绝佳正南瞰湖,超大栋距、楼栋之间错开布局,辽阔湖景一览无余。

据悉,保利观湖国际3期升级力作保利悦玺,首批推出约83-125㎡的优质房源,保利倾力打造了共计5套样板房供客户参观,现已全城公开,机遇,稍纵即逝。

意向登记热线:400-890-0000 转 8062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