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房价下跌最快10城市 2014下半年别在这里买房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10-07 00:00

[摘要] 房价下跌的趋势已经不能扭转,如今房价下跌的现状直接致使了观望潮一波接着一波,未来房价还会下跌吗?随着贷款额度的慢慢放宽,限购的摇摇欲坠2014下半年房价还会下跌吗?尽管现在房价下跌声一片,但是业内人士对二手房下半年一致看好。

房价下跌的趋势已经不能扭转,如今房价下跌的现状直接致使了观望潮一波接着一波,未来房价还会下跌吗?随着贷款额度的慢慢放宽,限购的摇摇欲坠2014下半年房价还会下跌吗?

尽管现在房价下跌声一片,但是业内人士对二手房下半年一致看好,如今房价下跌只是市场在调整多年来透支的房价,这一波的房价下跌是市场健康的表现不会维持太长的时间。

“楼市崩盘”三大前兆盛传网络,据著名金融专家郎咸平接受采访时表示,曾经导致香港楼市衰退有三个原因:,政府垄断土地开发权,有意制造楼市火山,并严重依赖土地财政,让房地产成为经济支柱;第二,漠视负利率问题,鼓励资金进入楼市股市,制造经济虚假繁荣;第三,经济衰退就在眼前,却为了政绩,忽然不顾一切打压楼价。

而我们的楼市与香港惊人相似,在香港犯的三错误中,我们已犯了两个半,中国楼市距离香港式的衰退就差半步。近日,常州、杭州、广州等城市部分楼盘大幅打折的消息让“中国楼市崩盘论”再次发酵,本期我们就来看看中国房价下跌最快的城市!

张家界

张家界


庆阳

庆阳


平凉

平凉


固原

固原


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


定西

定西


酒泉

酒泉


武威

武威


陇南

陇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