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放松限贷绿城应声涨价 有楼盘将涨1成

第一财经日报  2014-10-06 22:15

[摘要] 一份《绿城集团浙东区域公司文件》在微信中广为流传,其中的要点包括,要对现有在售的楼盘提价5%-10%。

央行全面松绑限贷政策被视为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可能促使低迷的房地产迅速复苏,另一方面也可能给市场放出的是更加恐慌的信号,连货币信贷都放水了,连限贷政策都取缔了,足以看出市场的低迷。受限贷松绑政策影响,绿城部分区域公司准备上调房价

一份《绿城集团浙东区域公司文件》在微信中广为流传,其中的要点包括,要对现有在售的楼盘提价5%-10%。

央行放松限贷 绿城涨价文件
央行放松限贷绿城涨价文件

  今晚,财经日报记者多方求证,证实这份文件确实出自绿城集团浙东公司,浙东公司目前包含舟山新昌诸暨余姚绍兴宁波等城市。

  不过,绿城集团其他区域公司负责人对记者称,目前还没有调价的打算,这只是单个区域公司的行为,其他区域公司并没有大幅跟进的迹象。

  杭州限购放开后,借力融创的销售优势,绿城销售业绩表现凶猛,据统计,绿城自8月以来一共有12个项目连续15次密集推盘。整个8月,绿城网签金额超过23亿元,创造了今年单个城市单月网签记录。

  在杭州透明售房网的数据中,绿城的网签数据接近20亿,“最近拼得很凶,以绿城集团杭州公司为例,国庆当天开了一天的工作规划会议。”一位内部人士称,跟别的地产公司相比,现在的绿城更为“务实”,更喜欢用数据说话。

  央行全面松绑限贷政策被视为是把双刃剑,一方面可能促使低迷的房地产迅速复苏,另一方面也可能给市场放出的是更加恐慌的信号,连货币信贷都放水了,连限贷政策都取缔了,足以看出市场的低迷。

  一些分析人士认为,不排除区域公司自我炒作的可能性,给购房者一种心理暗示,可以提早在涨价之前进行价格锁定。杭州本地的一位开发商称,一些楼盘案场的销售人员就直接说,四号以后会调价。在七月底杭州限购初步松绑后,一些开发商就应声涨价。此次限贷解禁,开发商同样春江水暖鸭先知,涨价声不绝于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