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有轨电车1号线试运营时间确定 5万张试乘券来抢

名城新闻网  2014-09-30 07:45

[摘要] 9月29日,记者从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获悉,有轨电车一号线将于10月底正式开始试运营。在这之前,有轨电车公司会举行一次万人试乘活动,邀请广大苏州市民免费体验。

9月29日,记者从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获悉,有轨电车一号线将于10月底正式开始试运营。在这之前,有轨电车公司会举行一次万人试乘活动,邀请广大苏州市民免费体验。

本月9月24日-26日,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在苏州组织召开“苏州市有轨电车1号线工程试运营基本条件评审会”。26日,1号线正式通过了此次“大考”,这标志着苏州有轨电车1号线拿到了试运营“出生证”。

在三天的时间里,专家组分总体土建、设备、试运营筹备三个小组同时开展评审工作,实地查勘项目现场,进行了车辆、轨道、信号、道岔等多项测试试验。经过测试,苏州有轨电车1号线各大系统安全可靠,技术成熟,建设工程质量良好,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具有示范效应。

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一名负责人说,有轨电车经过近三个月的试运行,各项指标良好,计划在10月底正式开始试运营。

在有轨电车一号线试运营前,苏州高新有轨电车有限公司会组织一次“万人免费试乘活动”,国庆节日期间,将通过多种渠道发放5万张试乘券,邀请广大苏州市民免费体验有轨电车。

试乘活动期间,市民可以持试乘券在有轨电车1号线任意一个站台上车。每张券可以试乘两次,上车后工作人员回收副券,一人一券。试乘期间的乘坐时间为每天上午9点到下午5点。由于目前试运行的有轨电车数量还有限,发车间隔时间为15。同时,为了避免同一天内涌入过多客流,试乘日期分五种日期,发放的时候将随机发放。

 延伸阅读>>>

娄江快速路星华街立交通车 行人非机动车也能走

文博广场商业中心明年春节前启用 接通1号线文化博览中心站

娄江快速路星华街立交通车 行人非机动车也能走

重磅! 住建局确认苏州全面取消限购 无社保也可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