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产中介真情告白:给苏州多一个留下来的理由

房天下  2014-09-23 13:09

[摘要] 我,我爱我家苏州分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来这家中介公司已经快大半年了,之前在两三家小中介公司呆过,跳槽辗转来到了这里。上周末,我在印象欧洲订了一套房子,真的准备留在这里了。

我,我爱我家苏州分公司的中层管理人员,来这家中介公司已经快大半年了,之前在两三家小中介公司呆过,跳槽辗转来到了这里。上周末,我在印象欧洲订了一套房子,真的准备留在这里了。

这是买了印象欧洲的一位客户李小姐的故事。她是一名新苏州人,毕业之后来到苏州,打算做出一番事业。今年也是她在苏州的第4个年头,她终于打算在苏州安定下来了。

当一个城市有了留下来的理由,房子就成了不得不考虑的必须品。

“自己做中介做了这么久,也总算要为自己考虑考虑了。看看现在苏州到处房价都那么贵,手头上也就只有十几万,付个首付也不是一般的困难。”李小姐表示,“自己也是做中介的,最能知道现在的行情的了。”

直到有一天,房天下联合推出了印象欧洲的直销店的活动,李小姐才记住了,其实园区的房价并不都是均价1万以上。园区也会有6字头的房子。

天,她网上查看了这套房子的信息。

第二天,她和去了一趟售楼处。

第三天,她在网上下了印象欧洲的订单。

一切显得都那么顺利,李小姐在来了苏州4年成为了一名真正的新苏州人,更成为了一名印象欧洲的准业主。

在谈及选择印象欧洲这个楼盘的原因时,李小姐说“其实我也没有想那么多,只是觉得那边的价格真的很便宜,而且以后下来学校商业都有,不用太多的担心。我想留在园区,那么就选这里了。”

事实上,印象欧洲直销店这一活动自上线以来,已经打动了不少的购房者,作为房天下电商渠道的销冠,上周一个周末就已成交了8套。

留在苏州,印象欧洲让更多的人留在苏州,留在这个城市,也成为了留下来的理由,因为这里有家,这里有印象欧洲。

我想了解印象欧洲》》》》400-890-0000转80433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苏州房天下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